无障碍说明

克林斯曼亲口否认将回德甲就业 中国球迷:是要来执教国足吗?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近日,不少媒体爆料称克林斯曼将在德甲再就业,斯图加特和赫塔是最有可能下家。不过稍早之前结束中国之行的克林斯曼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回应到,并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克林斯曼否认回德甲执教传言

目前多支德甲俱乐部已经在寻找或者即将需求换帅操作,这其中就包括斯图加特、赫塔、沃尔夫斯堡以及沙尔克04等多家俱乐部。不过关于自己将重返德甲执教的消息,克林斯曼在自己的推特上进行了否认,他写道:“我看到了媒体关于我将重返德甲执教的报道。我只是想说清楚:这不存在的,目前没有任何的相关话题展开。”

在2016年卸任美国队主帅之后,克林斯曼没有再接受任何队伍的主教练职务。两年多来,关于克林斯曼要担任其他国家队或俱乐部主教练的传言并不少,而稍早之前他作为德甲推广大使来到中国,也有球迷和媒体将他与中国队主教练的位置联系起来。

关于这个问题,克林斯曼并没有正面回答,他当时表示:“我不能预言未来,我只是为能够来到中国而感到兴奋。当你在职业足球圈的时候,你就永远处于开放的状态,你会永远面临挑战,永远运用自己新学来的知识应对这些挑战。对于中国足球,我相信在中国的足球人是最了解的,他们会知道什么是对中国足球最好的。作为一个不太了解中国俱乐部球队、不太了解中国球员的人,我不太适合给中国足球提建议。我相信中国的足球从业者会找到一条发展足球、增强实力的路径。”

而此次克林斯曼亲口否认执教德甲球队,引起了不少中国球迷的热议:“是要来执教国足吗?”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