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维斯收割第42冠足坛第一人 更衣室“划水”庆祝显活宝本色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周末法甲联赛,大巴黎主场3-1战胜摩纳哥,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而阿尔维斯贡献两次助攻。赛后这名巴西老将的庆祝方式更是让我们瞠目结舌。

阿尔维斯收割个人第39冠

由于里尔在客场被对手逼平,所以其实稍晚出战的巴黎圣日耳曼在赛前就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不过比赛中巴黎众将在比赛中依然兢兢业业,除了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外,老将阿尔维斯奉上2次助攻居功至伟。而这两次助攻也使得巴西人连续14个赛季至少有1场比赛贡献2次助攻的球员。阿尔维斯在欧洲赛场取得成就更是惊艳,出场894场助攻213场打进63球,更为难得的是他获得过42座冠军奖杯,这超过梅西的34个和C罗的28个,在世界足坛继续领跑。

作为功成名就的老将,阿尔维斯还有其“活宝”的一面。在战胜摩纳哥后,阿尔维斯的庆祝方式过于独特,只见他趴在更衣室的地面,手脚摆动做出游泳划水的动作,一名队友(酷似马尔基奥尼斯)则手提一通水直接浇在他的身上,阿尔维斯顺势加快动作的频率,十分搞笑。

(赛亚人)

阿尔维斯42冠具体如下:

巴伊亚(巴伊亚州州冠军1座、东北杯2座)

塞维利亚(1座国王杯,1座西超杯,2座欧联杯,1座欧洲超级杯)

巴萨(6座西甲,4座国王杯,4座西班牙超级杯,3座欧冠,3座欧洲超级杯,3座世俱杯)

尤文图斯(1座意甲冠军,1座意大利杯)

巴黎圣日耳曼(2座法甲,1座法国杯,1座法联杯,1座法超杯)

巴西队(1座美洲杯,2座联合会杯,1座世青赛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