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蒂尼奥回应堵耳朵庆祝:不是针对球迷 怼的是无良小编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在上周中世界波攻破曼联球门之后,库蒂尼奥在诺坎普做出了堵耳朵的庆祝动作。考虑到上个月库蒂尼奥在诺坎普被自家球迷嘘过,西班牙媒体认为他在针对巴萨球迷做出还击。也正是由于这个堵耳朵的动作,库蒂尼奥在上轮联赛中又被巴萨球迷嘘了。如今在接受一名Youtube博主采访时,库蒂尼奥否认他此举针对的是巴萨球迷,他真正怼的是无良媒体。

库蒂尼奥堵耳朵庆祝

“我永远尊重所有人,但部分媒体人却并不尊重我。他们没看到我如何努力,没看到我在训练和比赛中如何竭尽全力。”库蒂尼奥为自己辩解,“对我来说,那个动作就像是一次释放。很多时候,我不得不堵住耳朵,才能专注于比赛,才能专注于工作,才能避免受到外界的影响。”

库蒂尼奥的这次解释,能得到巴萨球迷认可吗?在堵耳朵事件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库蒂尼奥就曾在社交网络上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有些人希望我们失去动力,我们永远不该去听这种人说话,因为他们的话会让我们偏离真正的目标。我从没有在球场内外对任何人失去尊重,我始终向前看,并且一如既往保持着进取心。”库蒂尼奥当时的那番解释,并没有取信于巴萨球迷,这才知道他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被嘘。

在欧冠半决赛中,巴萨将与利物浦对决,库蒂尼奥将会对阵老东家。“这令人难以置信,我很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库蒂尼奥这样说道。在离开利物浦时,库蒂尼奥与红军闹得并不开心,这极有可能导致他在安菲尔德球场再次被嘘。

谁是库蒂尼奥的偶像?巴西人给出答案:“我的偶像一直是小罗,我很想和他一起踢球。见到小罗那天,我很紧张,我们还合影了。刚见到梅西的时候,我也很紧张。”

梅西和C罗都步入职业生涯尾声,谁会是未来的世界最佳球员?库蒂尼奥给出他的回答:“萨拉赫、内马尔、阿扎尔吧,另外还有几名球员,这太难选了。”(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