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后C罗时代本泽马荣升皇马一哥 死忠看台撤7号旗帜换9号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王雅雯发自伯纳乌球场)第91分钟,当本泽马吊射空门为皇马攻入第三球时,整个伯纳乌又陷入了狂欢中。现场DJ连喊三声“本泽马”,南看台挥舞的9号旗帜呼应着在场上相互庆祝的皇马队员,今天伯纳乌舞台的中心不是贝尔,不是伊斯科,而是总背锅的本泽马。面对苦主毕尔巴鄂,没有人能想到近来状态不佳的皇马可以在主场三球大胜。

本泽马戴帽荣升皇马一哥

变伯纳乌为圣马梅斯球场?巴斯克球迷场外叫嚣: 就为了拿三分

“来伯纳乌就是奔着三分的”一名毕尔巴鄂球迷十分激动的对着笔者说道。

毕尔巴鄂位于巴斯克自治区,那里不仅靠近海港,还背靠着高山,正是这样特殊的地理环境,孕育出了具有顽强作风的巴斯克足球,而球迷也亲切称呼毕尔巴鄂为“巴斯克雄鹰。作为一支从没有降过级,只招收具有巴斯克血统球员的球队,毕尔巴鄂球迷有着足够的自信远征任何球场,哪怕是恐怖的伯纳乌。

赛前毕尔巴鄂球迷聚集在伯纳乌左侧的空地上,高唱战歌为球队加油。

离比赛开始还有两个小时,大批的毕尔巴鄂球迷已经集结在通往伯纳乌的路口,他们用巴斯克语唱着战歌,挥舞着手中的围巾,震耳欲聋的歌声引得路过的球迷纷纷停下来拍照,由于圣周假期,到场的皇马球迷并不多。如果不是小摊上售卖的各种皇马周边产品,很难让人想象这是皇马的主场。

本场比赛对于皇马和毕尔巴鄂来说,基本上是“无欲无求”,皇马争冠希望已十分渺茫,争夺亚军成为了赛季唯一的目标,而毕尔巴鄂既没有争冠的希望,也没有保级的担忧。这本是一场普通的西甲联赛,但却因为一个人的离世也变的不那么“普通”。

伯纳乌温情送别看门人:奥古斯汀才是真正的马德里主义者

“什么是马德里主义?”

“是指皇马所有物质上和精神上所有财富的总和”这是互联网上最标准最抽象的答案。

我们可以说马德里主义是球员就像劳尔,阿韦罗亚退役后又回到皇马工作的球员,也可以说是任何一名祖祖辈辈都热爱着这支球队的死忠球迷。银河战舰从来不缺少马德里主义的追随者,然而今天的伯纳乌要告别的这位,却是任何一名皇马人都不想说再见的。在他的生命中,他无数次的站在伯纳乌的草坪上见证过这里的辉煌灿烂,也见证过时而的黯然失意,他就是为皇马工作了43年的球场管理员-奥古斯汀·埃雷林。

奥古斯汀生前是众多皇马球员的好朋友,曾陪伴C罗亮相伯纳乌,离世后众多球员发文悼念

今天是奥古斯汀离世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赛前所有球员和球迷都为老爷子默哀一分钟,大屏幕不断滚动着奥古斯汀的照片,伯纳乌南看台更是打出了“埃雷林,马德里主义者的典范,请安息”的标语,对于所有球员来说,他们不仅失去了一位球场管理员,更失去了一名挚友和人生导师,据悉,奥古斯汀在世时总是为球员们提供各种生活上的帮助,也曾鼓励C罗陪伴其出席亮相仪式。今天银河战舰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告慰在天堂的老爷子,而他们也确实做到了。

南看台不摇7号摇9号 本泽马霸气诠释“谁才是皇马一哥”

帮助皇马取得胜利的却是一直被球迷诟病的本泽马。“都赖本泽马”这是球迷间最常说起的玩笑话,在他为皇马效力的赛季里,法国人一直都背着进球少的锅,影响C罗的发挥,拖累贝尔的速度,本泽马成为了BBC组合里最“不起眼”的那个。就连C罗出走,也很少有球迷会把希望寄托在法国人的身上,被骂被嘘或许给了本泽马最大的动力,本赛季他脱掉了身上那口“锅”,而今天伯纳乌球迷的表现似乎也渐渐默认了本泽马在队中的地位。

南看台撤下7号旗帜换上9号,全场高唱本泽马之歌

上半场的毕尔巴鄂如猛虎一般打的皇马喘不过气,直到本泽马接连头球攻门,梅开二度。

死忠看台撤下了他们此前一直挥舞的7号旗帜,换上了显眼的9号,“本泽马,本泽马”的声音回荡在整个伯纳乌球场,然而属于本泽马的“表演”还未结束,终场他再次攻入一球完成了帽子戏法,这是他西甲生涯的第2次帽子戏法,连续包办了皇马8个正赛进球,射手榜仅次于梅西。后C罗时代,本泽马成为了队内最依仗的进攻手。

“本泽马是最好的9号球员吗?”

“这一刻在我心中,他是。”

赛后各路记者的提问都离不开本泽马,而齐达内也毫不掩饰自己脸上的笑容以及对本泽马的赞赏,9号球衣在一支球队里向来都是希望的承载,承担着球队的进攻力量,或许在以前,球迷并不认可本泽马身后的9号,但是这场比赛法国人真正担当的起9号球衣的意义。

此战过后,皇马与马竞的积分仅缩小到了4分,但是亚军从来不是这支球队最终的目标,联赛还剩下最后五轮,银河战舰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着规划,阿扎尔,博格巴等名字无数次与皇马联系起来,但是笔者相信,无论皇马未来的阵容如何换血,本泽马都会占有一席之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