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和红魔球迷一样失望:还怎么指望你们拖住曼城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三天之后曼市德比补赛就将打响,这支红魔踢埃弗顿都如此狼狈,面对实力更强的曼城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场面不敢想象。原本利物浦还寄希望于曼联在德比中“帮”自己一把,但今天过后,他们或许不这么认为了。【

曼联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利物浦的比赛后,克洛普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他答道:“我们没法左右曼市德比的比赛,现在看起来曼联这样子也不像能当拦路虎。他们输埃弗顿几个来着?0-3还是0-4?”

渣叔的言谈中还是透露了一丝无奈和失望,或许还有一点嘲讽?

“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是曼城赛季中的一场,我们也跟曼联踢过。只是跟我们交手的时候,他们的状态更出色,当时是0-0。所以,如果运气好的话,希望这场德比也是平局。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什么吧,我们也影响不了啊,还是踢好后面自己的比赛吧。当然如果曼联能取得分数,然后我们再赢了哈镇和纽卡斯尔,那可能就成功一半了。”

在战胜卡迪夫后,利物浦在积分榜上再次反超曼城,周中的曼市德比后,双方场次持平,就都只剩下最后3场。利物浦的对手分别是:哈德斯菲尔德、纽卡斯尔联和狼队;曼城则要面对伯恩利、莱斯特城和布莱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