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正面否认加盟皇马:只是他们球迷 会留在大巴黎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法甲第33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1战胜摩纳哥,提前5轮锁定本赛季的法甲冠军,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留在大巴黎,只会作为皇马球迷来观看他们的比赛。

姆巴佩否认加盟皇马

赛后,姆巴佩接受了采访,其中他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肯定会留在大巴黎,我和球队还有计划。对于齐达内能够重返皇马,我感到非常高兴,但是我只会作为皇马球迷来观看他们的比赛。”

姆巴佩和大巴黎的合同要到2022年才到期。本赛季姆巴佩出战27场法甲,他一共打进30球,并且还有7次助攻,效率高的吓人。据OPTA的数据,姆巴佩是单赛季法甲进30球的球员中最年轻的一个。而且在射手榜上,姆巴佩已经远远超过排名第2的尼古拉斯-佩佩11球,基本上稳获法甲金靴。

另外,在本赛季欧洲金靴奖的争夺上,姆巴佩也是梅西目前唯一一个有威胁的对手。梅西已经打进33球,对姆巴佩仅有3球的领先。巴萨本赛季只剩下5场联赛,梅西还要分心欧冠,所以联赛可能会适时轮休,姆巴佩冲击欧洲金靴不是没有可能。(凉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