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葡超劲旅拒绝买断古德利 与恒大合同年底到期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据葡萄牙媒体《球报》消息,葡超豪门葡萄牙体育没有触发古德利的买断条款,这意味着租借合同结束后,古德利还要回归广州恒大,当然现在的恒大肯定不会有他的位置。

2018年冬季转会窗,古德利以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恒大,不过他的表现远远达不到球队的期待,完全没有起到保利尼奥在队时的作用。古德利为恒大出场18次,打进3球,半个赛季后被租借到了葡萄牙体育。

古德利和葡萄牙体育的租借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将到期,他为球队各项赛事出场39次打进1球。尽管古德利是葡萄牙体育的绝对主力,但葡萄牙体育并没有在规定时间里触发古德利的买断条款。

古德利和恒大的合同今年年底才结束,这意味着他在结束和葡萄牙体育的租借合同后还需要回到恒大。然而以目前恒大的外援配置,根本不可能再有古德利的位置。此前,古德利曾经表态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葡萄牙体育踢球,不过他的年薪高达500万欧元,所以葡萄牙体育根本无力支付,而租借期内是恒大承担了古德利75%的薪水。

根据葡萄牙媒体分析,古德利要想留在葡萄牙体育,肯定要大幅度降薪,此外最好是以0转会费加盟,而不是葡萄牙体育向恒大支付转会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