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2-3爆冷负水晶宫 厄齐尔奥巴梅杨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比3负于水晶宫,错失重返三甲的良机。厄齐尔和奥巴梅扬为阿森纳破门,水晶宫方面,本特克、扎哈和麦克阿瑟各建一功。

比赛亮点:

阿森纳错失重返三甲良机:在意外输给水晶宫之后,阿森纳错失重返三甲的机会,落后热刺1分仍然排名第4位。如果切尔西本轮不输给伯恩利,阿森纳则将退居第五位。

阿森纳英超主场10连胜终结:在伦敦德比输给水晶宫后,阿森纳主场英超10连胜势头终结,这也是他们最近17轮主场的首败。

厄齐尔巧射建功:厄齐尔的入球帮助阿森纳一度扳平比分,本赛季至今,厄齐尔在英超送出5球和2次助攻的数据,德国核心累积在酋长球场已经参与制造52球(20个进球+32次助攻)。

奥巴梅扬赛季第19球:奥巴梅扬收获本赛季个人英超第19球。加盟阿森纳以来,奥巴梅扬46场英超联赛送出29个入球和9次助攻。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3412阵型,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联袂锋线,厄齐尔担任进攻核心。詹金森和科拉希纳茨两翼齐飞,贡多齐和埃尔内尼双后腰。科斯切尔尼、穆斯塔菲和马夫罗帕诺斯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莱诺。

开场第1分钟,厄齐尔的远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瓜伊塔化解。第12分钟,丹恩传球,凯利小禁区内的攻门打高。

第17分钟,米利沃耶维奇右侧任意球传中,本特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水晶宫1比0领先阿森纳。

第27分钟,厄齐尔右侧角球传中,马夫罗帕诺斯头球摆渡,穆斯塔菲头球接力攻门顶高。第31分钟,马夫罗帕诺斯带球突至弧顶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8分钟,科拉希纳茨左路传中打在万比萨卡的手臂上弹出底线,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42分钟,厄齐尔分球,拉卡泽特的远射打高。第43分钟,库亚特禁区右翼的抽射被莱诺扑出,库亚特随后补射再度被莱诺神勇封出。三分钟后,扎哈右路传中,本特克的包抄攻门打高。

第47分钟,伊沃比左路横传,拉卡泽特停球转身送出直塞球,厄齐尔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命中,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9分钟,科拉希纳茨的远射被瓜伊塔挡下。第61分钟,本特克头球摆渡,穆斯塔菲卡位出现致命失误,扎哈插上攻门命中左下角,水晶宫2比1再度领先阿森纳。

第69分钟,米利沃耶维奇右侧角球传中,丹恩头球摆渡,麦克阿瑟小禁区内头球接力攻门命中,水晶宫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7分钟,奥巴梅扬右路连续过人内切分球,沃德断球反而形成乌龙助攻,奥巴梅扬跟上顺势抽射命中左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扳成2比3。

第84分钟,万比萨卡传球,库亚特的远射被莱诺挡下。第89分钟,奥巴梅扬直塞,拉卡泽特脚后跟分球,贡多齐横传,伊沃比的推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瓜伊塔扑住。最终,阿森纳2比3负于水晶宫,错失重返三甲的良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2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两球,水晶宫16次攻门7次射正收获三球。阿森纳控球率高达73%,却输给控球率只有27%的水晶宫。

出场阵容

阿森纳(3-4-1-2):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6号科斯切尔尼、20号穆斯塔菲、27号马夫罗帕诺斯(46分钟,17号伊沃比)

中场:25号詹金森(46分钟,15号奈尔斯)、29号贡多齐、4号埃尔内尼(68分钟,11号托雷拉)、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10号厄齐尔

前锋:14号奥巴梅扬、9号拉卡泽特

水晶宫(4-2-3-1):

门将:31号瓜伊塔

后卫:29号万比萨卡、34号凯利、6号丹恩、2号沃德

后腰:4号米利沃耶维奇、8号库亚特

中场:18号麦克阿瑟、7号迈尔(80分钟,10号汤森)、11号扎哈

前锋:17号本特克(78分钟,14号乔丹-阿尤)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