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赫亚真是扑不动了 两次门线神扑 5位队友呆若木桩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客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曼联门神德赫亚把守的大门被对手4次洞穿。虽然曼联防线上问题明显且德赫亚也有失误的成分,但是他依然奉献了2次精彩的扑救,让曼联没有在这场客场惨败中丢掉更多地球。

5位队友目送德赫亚门线用脚挡出必进球

曼联防线对于埃弗顿球员的限制松散到何种地步?曼联的第二个丢球就是最为直接的展现,当西古德森前场得球时,马蒂奇被对手轻松甩开的同时曼联防线上没有一个人上前封堵,让其打出远射。纵然德赫亚在这次扑救上反应稍慢,但是丢球的根本性问题还是在防线的队友并不给力。

这种不给力的表现,还展现在其余的三个丢球上,对于理查利森的盯防不紧、对于外围远射的限制不力以及防线太容易被对手通过传递配合打穿。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德赫亚丢了4球。不过,他还是有精彩的发挥。

第11分钟,埃弗顿右侧传中到禁区,后点的理查利森得到皮球之后迅速凌空射门,德赫亚近距离用一个飞身侧扑把球拒之门外。如此近的距离能扑出这种速度的射门,德赫亚的反应速度着实出色。

德赫亚神反应扑救

第58分钟,埃弗顿获得角球机会。在西古德森罚出角球之后,此前在与伯纳德进行卡位对抗的德赫亚准确预判到了皮球的飞行路线,然后快速回到门线用他标志性的“荷鸭坐莲”,伸腿把球挡出。

用脚挡出必进球

两次较为精彩的扑救,德赫亚展现出的是他自己的优势:反应速度以及出色的用脚扑救能力。

德赫亚无奈:真是扑不动了

纵然因为续约问题造成了最近几场比赛的状态下滑,但是整体来看德赫亚的发挥还是有“下限保证”。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