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对手交出J联赛榜首 若能阻击大邱将改变小组局势

腾讯体育4月21日(文/应虹霞)下周,亚冠小组赛将再启战幕,展开第4轮的激烈争夺。在F组广州恒大作客墨尔本胜利的同时,该组日本劲旅广岛三箭亦将作客韩国大邱。而下个月,广州恒大将在第5轮作客广岛三箭,这场强强对话将直接决定F组头名的走向。

广岛三箭交出J榜首却无悲壮感 已抵大邱封闭训练

但凡下周二有亚冠比赛的球队,上个周末的本国联赛放到周五进行,似乎已成各国惯例。在中超,这个周末恒大和鲁能的中超比赛放到了周末,在日本J联赛也是如此。

4月19日,在J联赛第8轮的比赛中,广岛三箭主场迎战东京FC,结果以0比1告负。

这是广岛三箭本赛季首次被破不败金身,又是在主场。与此同时,广岛三箭也向对手拱手交出了J联赛榜首。不过,全队士气并没有低落,更没有什么悲壮感。

中场柏表示,“在这个时间点,排名并没有太大意义。切换心情,再从下一场起,一分一分地去攒积分就好。”主教练城福浩也表示,“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提升全队整体实力的必要性。这不是坏事。希望下一次,我们能化失利为动力。”

19日打完联赛的广岛三箭,20日上午在广岛吉田足球公园完成当日训练,当天下午转场大邱。21日,他们在大邱进行了到达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按照惯例,训练不对外开放。

此前一轮,在亚冠第3轮的比赛中,广岛三箭曾主场2比0完胜大邱FC,这让他们距离时隔5年实现小组出线,迈进了一大步。

后防线稳固首屈一指 或为恒大坐稳榜首扮狙击手角色

其中整个广岛三箭的后防线在J联赛第3轮到第7轮,曾连续保持5场不失球。加上这场亚冠第3轮在内,大迫和他的后防线队友们已实现了6场连胜。

尽管“不失球”和“连胜”的纪录在这个周五最新一轮的J联赛中被终结,但广岛三箭的气势并没有滑落。

特别是,现年19岁,U20日本国青队门将大迫敬介的表现令人惊叹。目前广岛三箭以8战积17分居J联赛积分榜次席,失球仅为4粒,是联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

截止亚冠第三轮,广州恒大三战两胜一负拿到6分,他们同大邱FC和广岛三箭同积6分,并且在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同为一胜一负,广州恒大因为净胜球的优势暂时登上了这个小组积分榜首位,大邱FC则暂时排在第2位,广岛三箭队排名第三,墨尔本胜利队在这个小组中三战皆败积分垫底。

第四轮,恒大作客墨尔本胜利,大概率将携3分而归。而携亚冠主场胜利之势的广岛三箭虽作客大邱,但必不会让大邱那么容易全取3分,某种意义上,广岛三箭将为恒大坐稳F组榜首扮演“狙击手”的角色。

下个月8日,广岛恒大将在亚冠第5轮作客广岛,对阵广岛三箭。这将是一场恒大之矛与广岛之盾的比拼,这场对话或将直接决定两者谁将在F组榜首竞争中脱颖而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