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6轮评选:曹永竞携郑凯木对决塔利斯卡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2019中超联赛第6轮赛事全部结束。该轮比赛,塔利斯卡在穗鲁对决中梅开二度且贡献读秒世界波绝杀;郑凯木在豫津对决中凭两记头球完成梅开二度一举成为泰达力擒建业的头号功臣;曹永竞在人和战平深足的场次中先后两次送出精妙助攻成为是役最为耀眼的球星;特谢拉在苏穗对决中接连轰入两记世界波力助苏宁锁定胜局;邹德海则每每贡献世界级扑救力助御林军斩获6连胜。那么问题来了,在您心目中,谁才是本轮的中超英雄呢?

广州恒大2-1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塔利斯卡-梅开二度且献读秒世界波绝杀 他凭一己之力助恒大获胜

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强强对话,无疑是本轮最为惹人关注的一场交锋。该场穗鲁对决中,保利尼奥因上轮染红而停赛。如此局面下,是塔利斯卡凭借一己之力扛起广州恒大的旗帜。甚至可以这样说,山东鲁能与其说是输给了广州恒大,倒不如说是败给塔利斯卡。

穗鲁对决开局第18分钟,塔利斯卡突然前插到对方门前随即迎黄博文左路传中冲顶攻门破网,从而助广州恒大首开纪录。紧接着,塔利斯卡通过任意球与抢点攻门,又接连两次制造险情。当佩莱为山东鲁能追平比分后,塔利斯卡在下半时带领球队策动了一轮又一轮猛烈攻势。终场前补时阶段,广州恒大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塔利斯卡主罚起左脚攻门轰出世界波,皮球越过人球直挂球门死角入网。就这样,广州恒大凭借塔利斯卡神乎其神的发挥成功绝杀山东鲁能,斩获关键一胜。

江苏苏宁5-1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特谢拉-关键时刻连献世界波进球 单枪匹马单挑富力防线

江苏苏宁5-1大胜广州富力夺取2连胜的场次中,巴西前锋特谢拉无疑是此役最为耀眼的球星。当埃德尔为江苏苏宁首开纪录后,广州富力随即就扳平了比分。此时此刻,特谢拉勇敢站了出来,其凭借一己之力成功单挑富力整条防线。

第17分钟,特谢拉突入禁区扫射虽未破门,却惊出程月磊一身冷汗。第20分钟,特谢拉前场中路接应队友传球,特谢拉随即带球长途奔袭连续摆脱防守在禁区前突然起右脚轰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直挂死角,程月磊对此球毫无办法。要知道,特谢拉的惊艳表演并未就此结束。第26分钟,特谢拉前场左路得球随即带球内切连续摆脱三人后起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再度直挂死角入围。易边再战后,特谢拉依旧神勇,屡屡完成高质量射门,若不是运气欠佳,特谢拉已完成帽子戏法。特谢拉在此役的发挥多么出彩,由此可见一斑。

河南建业2-3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郑凯木-凭两记头球敲开胜利之门 泰达攻陷航海他当居首功

纵观天津泰达攻陷郑州航海体育场的这场比赛,阿奇姆彭的进球果然精彩。但客观的讲,郑凯木在津豫对决中贡献,似乎更大。因为在天津泰达的全部三粒入球中,郑凯木包办其中两球。更为重要的是,郑凯木除了在进攻端给予球队以支撑外,更在防守端有相当出色的发挥与输出。例如当对方在尾声阶段发动反攻时,郑凯木就屡屡完成关键抢断、解围。

此役进行到第13分钟,郑凯木迎来第一轮高光时刻。当时,买提江主罚右侧角球传中,郑凯木前插到门前高高跃起力压对方防守队员冲顶攻门破网,助泰达取得梦幻开局。上半时进入尾声阶段,郑凯木再迎高光时刻。当时,买提江主罚前场任意球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郑凯木再度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破网。毫无疑问,郑凯木在上半时连入两球,为泰达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京人和2-2深圳佳兆业

推荐英雄:曹永竞-上演助攻梅开二度 堪称本轮最强U23球员

北京人和此役虽然未能力克升班马深圳佳兆业,但队内U23球员曹永竞的发挥却是有目共睹的,其凭借一己之力不仅将球队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更先后两次送出精妙助攻,直接参加了北京人和的全部两粒进球,彰显出了进攻真核风采。

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曹永竞前场左路带球晃过王凯后起右脚送出精妙传中,此传中球成功穿越对方防线且准确找到埋伏在后点的阿卢科,阿卢科轻松将球攻入网窝。曹永竞的表演并未就此结束。赛至第77分钟,人和策动反击,曹永竞中场接传球摆脱防守送出手术刀般的直传球,直接助攻迪奥普完成准单刀破门。由此可见,如若没有曹永竞用传球支撑起了球队的进攻,北京人和此役恐凶多吉少。

河北华夏幸福0-1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邹德海-数次关键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国安夺6连胜离不开他

北京国安1-0绝杀河北华夏幸福夺取6连胜一役中,为御林军轰入制胜球的虽是张玉宁,但邹德海在门前的发挥同样可圈可点。可以说,如若不是邹德海在门前每每完成世界级扑救力保自家球队不失,国安此番客战河北华夏幸福恐怕难求一胜。

例如此役第38分钟,卡埃比接尹鸿博横敲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晃开防守单刀捅射,邹德海成功封堵球门近角将球挡出底线,化解险情。第67分钟,邹德海及时弃门出击封堵化解了王秋明的单刀球。第71分钟,邹德海在门前飞身跃起化解了冯刚极具威胁的劲射。第80分钟,张呈栋沿右路突入禁区拔脚劲射,邹德海封堵近角再度化解险情。由此可见,若不是邹德海一次次成功化解险情,国安必然无缘6连胜。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