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启动快乐足球计划 球迷持有赛季球票即可报名参加

腾讯体育4月21日上海(文/李旭)为了让上港球迷更好的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今天上港星乐会在上海体育场正式启动了“快乐足球计划”,只要球迷持有2019赛季上港套票卡或球票,就可以通过上港微信公众号组队预约报名。除了面向所有上港球迷的快乐足球计划活动,还有球迷会之间的比赛等待着大家。

一直以来,支持培养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兴趣,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极其重视的内容,每次活动,上港俱乐部都将邀请专业的青少年足球教练为孩子们带来寓教于乐的足球课,本次活动便开启了9-11岁年龄段的青少年足球项目,有球迷家长表示:“自己热爱足球很多年了,这份热爱也感染了自己的孩子,但一直没机会给孩子创造好的足球环境体验,通过这个活动让孩子在浓厚的足球氛围中深入体验足球,称得上是一种传承。”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成耀东参加本次活动启动并发表讲话,成指导说:“足球对于运动员来说是一项竞技体育项目,对于球迷来说,除了竞技,足球带来的那份纯真的快乐更弥足珍贵,在绿茵场上除了可以增强体魄,还能更好地培养团队意识,拥有拼搏的精神,这会让你的人生充满激情,充满斗志,任何时候都不轻言放弃,这对于少年儿童意义非凡,希望有更多年龄段的球迷来享受足球,这也是我们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服务球迷的宗旨。”

红色信仰足球队是本次活动首个报名成功的球队,他们与上港媒体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也是球迷与媒体间一次友好的互动,最终红色信仰足球队获得了本场比赛胜利。据悉,此后本项活动将在每个中超联赛的双休比赛日当天开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