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自取其辱!用U23换下主力门将 出场2分钟黄油手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今天,中超第6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5-1广州富力。埃德尔两球、特谢拉2球,谢鹏飞锦上添花。比赛中,富力防线一塌糊涂,最后时刻,为了完成U23任务,用年轻的韩佳奇换下主力门将程月磊,结果韩佳奇刚出场不到2分钟就黄油手导致丢球,富力最终1-5惨败。

埃德尔破门

第3分钟,埃德尔左路传中被富力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吉翔将角球送到前点,吴曦头球轻轻后蹭,皮球落到门前的埃德尔面前,埃德尔近距离用大腿将球挡入富力城池,富力错失机会后,苏宁很快还以颜色,1-0。

埃德尔破门

第12分钟,扎哈维右路底线附近横传门前,田依浓回防到位将球破坏出底线,富力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机会,萨巴将皮球吊到门前,托西奇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顾超对此球毫无反应,富力也利用角球取得进球,1-1扳平了比分。

托西奇角球打蒙顾超

第17分钟,田依浓禁区前沿拿球扣开王鹏的防守时,被王鹏伸腿放倒,苏宁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李昂操刀主罚打出一记贴地斩,但程月磊注意力集中,及时倒地将球没收。

李昂任意球打门

随后程月磊开出球门球,李提香拿球被吴曦反断,皮球交给禁区前沿的埃德尔,埃德尔顺势分给特谢拉,但特谢拉禁区内单挑程月磊,最后的射门没有角度和力量,被程月磊轻松没收。

特谢拉打门

第20分钟,苏宁掷出前场界外球,特谢拉得球后,1v2突破防守,一路带球杀到富力禁区弧顶处,随后直接一记世界波让程月磊毫无办法,苏宁再次取得领先,2-1。

特谢拉一记穿云箭

第26分钟,苏宁后场的长传球找到左路的特谢拉,特谢拉拿球内切至禁区,在3名富力防守球员的夹防下,最后的一脚射门兜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直奔富力球门远角,程月磊对此球毫无办法,苏宁将比分扩大为3-1。

特谢拉1v3又破门

第30分钟,吉翔中场拿球一路晃开防守,随后直塞球送到禁区,张凌峰前插,晃倒了富力门将程月磊后,最后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之上,苏宁持续向富力施压。

张凌峰打门

第65分钟,谢鹏飞后场抢断得手,随后将球分给吴曦,吴曦再交给谢鹏飞,谢鹏飞带球一路杀到富力禁区前沿,随后转身晃开防守,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埃德尔,埃德尔禁区抽射远角得手,苏宁将比分扩大为4-1。

埃德尔破门

第71分钟,苏宁前场抢断,随后皮球交给谢鹏飞,谢鹏飞拿球分给埃德尔,埃德尔和谢鹏飞打出踢墙配合,随后禁区前沿的推射角度太正,被程月磊没收。

苏宁打门

第73分钟,吉翔后场的长传找到左路的特谢拉,特谢拉反越位插上高速拿球杀入富力禁区,面对出击的程月磊,零角度的扫射擦着远端立柱偏出,苏宁差点再次扩大领先优势。

特谢拉打门

第86分钟,富力做出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换人调整,由于替补席上只剩下门将韩佳奇这1名U-23球员,不得不用其换下主力门将程月磊,以完成U-23球员的登场任务。

富力换门将

第88分钟,周云右路传中逼得角球机会,汪嵩开出战术角球,谢鹏飞禁区前沿拿球远射,这记远射势大力沉,也导致刚刚替补登场的韩佳奇出现黄油手,苏宁将比分扩大为5-1。最终苏宁主场5-1横扫对手,拿下3分。

谢鹏飞进球

韩佳奇黄油手特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