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法和热刺名宿打嘴炮:阿森纳能赢欧联杯 热刺啥都捞不着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前阿森纳球星法布雷加斯近日与热刺名宿格雷厄姆·罗伯茨在社交媒体上打起了嘴炮。

法布雷加斯

小法在推特上发问:“作为球迷,更希望自己的球队踢欧冠但最后成为亚军,还是欧联夺冠?”这引来了热刺名宿格雷厄姆·罗伯茨的评论,询问小法是不是又没有出场时间了。

这样的评论似乎让小法有些生气,他在评论中回复格雷厄姆:“我不知道你是谁,也不知道我有没有出场时间,但我知道你们今年肯定还是什么都赢不下。”

小法的推文显然是在加剧阿森纳和热刺之间的紧张,作为北伦敦德比的对手和死敌,两家俱乐部都不希望对手取得好成绩。

但是今年,两支球队都有机会赢下锦标。阿森纳在击败那不勒斯之后进入了欧罗巴联赛的四强,并且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热刺也在淘汰曼城之后,闯入了欧冠四强,他们需要面对本赛季表现优异的阿贾克斯,如果能够闯入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巴萨和利物浦之间的胜者。

作为前阿森纳球员,31岁的法布雷加斯本赛季加盟了法甲摩纳哥,并且已经代表摩纳哥在联赛有过出场。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