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沃特福德2-1送哈镇7连败 德乌洛费乌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哈德斯菲尔德坐镇约翰-史密斯球场1比2负于沃特福德,遭遇英超7连败。第5和80分钟,德乌洛费乌梅开二度帮助沃特福德锁定胜局,哈德斯菲尔德仅由阿西尔内-格兰特在第93分钟扳回一分。

沃特福德2-1哈镇

哈德斯菲尔德最近21轮仅仅拿到4分已经提前降级,最近6轮他们更是遭遇连败。最近10轮英超主场哈德斯菲尔德输掉9场,想要触底反弹难度不小。沃特福德已经制造了队史的最佳赛季,而他们本赛季最重要的任务是足总杯决赛。在这种情况下,此番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沃特福德是否会留力值得关注。

沃特福德本场排出442阵型,德乌洛费乌和格雷搭档锋线,维尔-休斯、卡普埃、杜库雷和塞马构成中场。后卫线上,马里亚帕和卡斯卡特坐镇中路,马西纳和费门尼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本-福斯特。哈德斯菲尔德方面,穆涅、卡春加和姆本扎构成锋线三叉戟。

开场仅仅5分钟,杜库雷前场抢断突入禁区,孔戈洛奋力铲断,德乌洛费乌随即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入网内,沃特福德1比0领先哈德斯菲尔德。德乌洛费乌本赛季已经参与15球(10个进球+5次助攻)。

第9分钟,卡普埃禁区外尝试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2分钟,杜库雷中路分球,塞马突入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6分钟,巴库纳禁区外尝试远射飞出底线。两分钟后,哈德斯菲尔德获得任意球机会,莫伊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1分钟,塞马分球,格雷的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史密斯右路传球,姆本扎的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24分钟,史密斯右路传球,霍格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封堵。第29分钟,莫伊送出妙传,卡春加的攻门被马里亚帕封堵出底线。一分钟后,姆本扎远射被封堵,霍格随后再度远射偏出左门柱外。半场结束时,沃特福德一球客场领先于哈德斯菲尔德。

第52分钟,德乌洛费乌分球,杜库雷的攻门被封堵。随后塞马分球,德乌洛费乌禁区中路再度攻门,球被门将化解。第54分钟,莫伊传中,孔戈洛的攻门被封堵,随后穆涅再射高出横梁。第58分钟,莫伊传球,穆涅的远射再度被封堵。第60分钟,塞马分球,德乌洛费乌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姆本扎传中,卡春加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63分钟,史密斯右路传球,莫伊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4分钟,德乌洛费乌禁区右翼的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80分钟,塞马禁区左翼踩单车过人后传中,孔戈洛勉强封堵,杜库雷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德乌洛费乌跟进再射命中左下角,沃特福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德乌洛费乌本赛季已经参与16球(11个进球+5次助攻),最近5场英超客场赛事,德乌洛费乌攻入6球。

第90分钟,卡普埃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93分钟,洛维禁区左侧头球摆渡,阿西尔内-格兰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哈德斯菲尔德虽然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沃特福德,遭遇英超7连败。

双方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4-3-3):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2号史密斯、5号孔戈洛、26号辛德勒、37号杜尔姆

中场:6号霍格(41分钟,41号戴利)、7号巴库纳、10号莫伊

前锋:9号卡春加、24号穆涅(65分钟,16号阿西尔内-格兰特)、18号姆本扎(81分钟,15号洛维)

沃特福德(4-4-2):

门将:26号本-福斯特

后卫:21号费门尼亚、6号马里亚帕、15号卡斯卡特、11号马西纳

中场:19号维尔-休斯(92分钟,23号纳瓦罗)、29号卡普埃、16号杜库雷、12号塞马

前锋:7号德乌洛费乌(83分钟,14号查洛巴)、18号格雷(72分钟,10号苏克塞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