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输球王宝山主动揽责 希望球迷给予球队更多支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主场面对来访的天津泰达,河南建业在下半场连追两球的情况下,最终还是主场以2-3的比分不敌天津泰达。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帅王宝山主动揽责,表示输球责任在于自己,希望大家能给予球员更多支持和信心。

建业进球

总结比赛,王宝山说: “首先祝贺泰达队获胜,今天的比赛很遗憾,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得很充分,队员也渴望拿下比赛。上半场我们两次定位球失分,一个角球一个任意球,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好在下半场我们很快追平比分,但是对方还是利用我们后防线的漏洞,再次超出了比分。”

目前,少赛一场的建业队仅有2个积分,排名联赛垫底。对于球队目前所处的困境,王宝山表示:“感谢队员付出的努力,感谢到场的球迷朋友。希望媒体传递给球员支持和信心,输球的责任在主教练。我们今天的比赛踢得太急躁,导致出现了太多传接球失误。”(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