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启动VAR时根本不紧张 我的进球肯定没问题

腾讯体育4月20日廊坊 (文/赵宇)国安艰难战胜河北队,张玉宁打进一球。不过这个进球也是跌宕起伏,裁判通过VAR才判定进球有效。张玉宁表示,裁判看VAR的时候自己没有紧张,认为这个球肯定进的没问题。

张玉宁和队友赛后谢场

张玉宁下半场打进一球。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其实主裁判还是很坚定的,示意进球有效。但后来还是启动了VAR程序,并且最终判定进球有效。

张玉宁破门

慢镜头回放

华夏球员同裁判交流,认为此球越位

“当时根本不会紧张,我知道对手失误的回传,我拿到球,肯定是不越位。”谈到观看VAR过程,张玉宁这样说。

对于自己的进球,张玉宁倒是显得风轻云淡,“没什么想法,对手失误了,球来到了脚下,下意识转身射门。”

“今天单前锋肯定遇到身体对抗比较多,对方是很好的后卫,抢的也比较凶狠。”张玉宁表示,自己一个人顶在最前面,肯定也承受更多,“更多还是要往前,巴坎布在的话我要和中场多串联,现在只能自己更靠前一些。”

“这场比赛最困难一场比赛,对手很强的球队,他没有很强的实力。他们的积分和实力并不相符,我们球员比较疲劳,对方也是力拼我们,所以比赛并不容易。”张玉宁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