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连胜!曼城欧冠出局后成功复仇 英超豪门内战就输过一场

腾讯体育讯 欧冠八强战被热刺淘汰,曼城四冠王的美梦已经破碎,但好处是可以全心全力向卫冕英超冠军的目标冲刺。联赛再战白百合,蓝月亮1球小胜成功复仇,豪取英超10连胜,本赛季前6豪门内战更是豪取22分,无队能及!

瓜帅成功在联赛中复仇热刺

12天三战热刺,瓜迪奥拉和波切蒂诺斗智斗勇、耗尽心力。热刺“赢”了前两回合,但也损失了哈里-凯恩、穆萨-西索科等大将,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调侃道:“辛苦了!周六你们可以好好休息了。”这显然是希望白百合能够“防水”,不要帮着红魔的死敌利物浦阻击蓝月军团。

不过热刺同样需要争四,波叔虽然排出五后卫阵型,但他们的反击踢得风生水起,开场后孙兴慜和埃里克森获得三次机会,可惜命运选择站在曼城这一边,第一脚射门就由菲尔-福登冲顶得分。全场比赛,两队联手狂轰25射,各有4次射正,不过只有这位00后小将把皮球送入网窝——1-0,虽然伤了德布劳内,曼城还是拿到至关重要的3分。

成功复仇!曼城英超近4战热刺保持全胜,追平队史纪录,本赛季9战前六豪门,豪取7胜1平1负的成绩,拿下22个积分高居第一!他们唯一的一场失利是去年12月客场0-2不敌切尔西,而主场迎战六强,蓝月亮近10战9胜,本赛季5场全胜!

事实上,坐镇伊蒂哈德球场的曼城几乎无人能够抵挡。本季做东,瓜迪奥拉的球队各项赛事已经斩获25场胜利,距离2010-2011赛季曼联在梦剧场创造的26胜的纪录只差1场。只看英超,他们18战17胜,只输了一场,对手是谁?“伦敦之王”水晶宫……

自1月29日客场1-2爆冷输给纽卡斯尔之后,曼城已经斩获英超10连胜,强势冲击英超冠军,这也是本赛季英超球队的最长连胜纪录,之前的纪录归属利物浦,去年11月到12月间,红军曾取得9连胜。接下来,蓝月军团还剩下4轮比赛,对手分别是曼联、伯恩利、莱斯特城和布莱顿,若能将连胜场次扩大到14场,冠军就是他们的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