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发布战卓尔海报:力拼武汉 心无悔行无惧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2019赛季中超第六轮,上海申花将客场挑战武汉卓尔。赛前,申花发布了主题为《心无悔 行无惧》的海报。

海报上下部分分别出现了上海与武汉的地标建筑,中间部分则为申花众将士,寓意着众将士团结一心,无所畏惧,为申花一拼到底,拿下武汉的绝心。

作为老牌强队的申花,本赛季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五轮联赛只取得了两胜,更是在同城德比中0-4输给了上海上港,此时的申花急需找回胜利的感觉。

而作为升班马的武汉卓尔,本赛季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也仅仅取得一胜。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他们0-1输给了上海上港队,本轮面对申花,卓尔一定会力争拿分。

如果本场卓尔输球,下一轮将要客战鲁能,赛程极为不利,球队有可能遭遇三连败,这对士气是极大的打击。

是上海申花队捍卫老牌强队的尊严,在客场拿下武汉卓尔。还是升班马借主场之势击败申花,让我们在4月21日晚19:35一睹为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