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剑指顶级联赛开局纪录 回击恒大绝杀施压?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中超第6轮的较量,今晚将打响一场焦点对决,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北京国安。

连续3轮不胜的华夏,期待借助主场优势力斩领头羊,而国安除了要拿3分继续领跑外,还希望用一场胜利追平顶级联赛的开局连捷纪录,回击前一天刚刚取胜的恒大。

看点一:华夏不怵国安

从2016赛季升上中超以来,国安就是华夏颇为喜欢的一个对手,6次相遇华夏取得了4胜2负的成绩,并且趁着国安2017赛季低迷时刻,华夏还实现了对国安的双杀。最近2个赛季坐镇主场,华夏都是击败了国安,这一次科尔曼的球队同样期待延续前2个赛季主场对阵御林军时的强势。

看点二:3轮不胜+主场不胜,华夏渴望摆脱低迷

2-1击败申花后,华夏突然又失去了感觉,与上港的较量完全占据上风却1-2告负,0-0战平天海,1-2不敌重庆,华夏这2场的表现无法让球迷满意。虽然冬窗阵容进行了调整,但华夏的整体框架得到保留,连续3轮不胜,也让科尔曼面临着极大的压力。与国安的较量,是华夏本赛季的第2个主场,能否迎来主场首胜?

河北盼在国安身上止住颓势

看点三:国安追顶级联赛纪录

尽管上轮在建业身上丢掉了本赛季中超的首球,但御林军是目前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而5连胜距离万达和上港共同保持的顶级联赛开局纪录只差1场。华夏虽然实力不容小视,但目前状态低迷,国安也期待取胜追上万达和上港的纪录,如果能达到这个高度,下轮比赛国安有望创造联赛的新开局连胜纪录。

看点四:客场4连胜?施密特再追曼萨诺

曼萨诺带领国安的开局连胜纪录,已经被施密特打破,而连续4场零封的纪录也被施密特追平。2014赛季的最后4个客场,曼萨诺带领国安全胜,这也是御林军在客场的连胜纪录。本赛季中超的前3个客场,国安保持全胜而且不丢球,如果拿下华夏,施密特又将追平曼萨诺的一大纪录。

看点五:张瑀王刚缺席,国安防线再调整

国安连续2轮有球员吃到红牌而停赛,而且都是中后卫染红,上轮pk建业,于洋停赛,施密特启用张瑀与于大宝搭档,而本场比赛张瑀又高挂免战牌,施密特又需要对中后卫的组合进行调整。

此外,边路快马王刚因伤缺阵,不出意外姜涛将顶替其出战。目前的国安,所有环节都让人放心,唯有防守让球迷还有那么的一丝丝担忧,这场和华夏的对决,防线的表现也决定国安的成败。

国安取胜将追平万达和上港创造的顶级联赛连胜纪录

看点六:为亚冠,国安轮换?

下周中回到主场与武里南联的对决,是国安亚冠争取出线路上必须取胜的一场比赛,为了下周的关键对决,与华夏的中超较量,施密特不出意外将进行一定的调整。

2名归化球员李可和侯永永无法出战亚冠,与华夏一役亮相的可能性极大,此外张玉宁不出意外也将伤愈复出,国安的中前场排兵布阵,对于施密特来说游刃有余。

看点七:卡埃比决定华夏成败

卡埃比前3轮连续取得进球,但随着卡埃比的进球势头被终结,华夏的进攻端迅速陷入低迷,上轮仅靠着01年小将陶强龙的进球,才为球队挽回一丝颜面。拉维奇继续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马斯切拉诺和卡埃比左右着华夏的成败,在小马哥更多承担防守任务的情况下,卡埃比能否取得进球,决定华夏有没有从国安身上取分的可能。此外,董学升也是国安不得不防的对象,先后3次洞穿御林军城池,他与卡埃比的表现决定华夏能否阻击领头羊。

看点八:恒大绝杀,国安如何回应?

恒大本轮比赛率先开打的情况下,凭借着塔利斯卡的梅开二度+绝杀,积分已经追平了国安。御林军只要保持不败即可继续领跑,即便是小负给华夏,也不会让出领头羊的位置。但对于国安来说,拿下华夏继续以3分压制恒大,才是最完美的结局,施密特的球队会错过机会吗?

看点九:复仇!上次客场输球恰巧是pk华夏

国安上一次在国内赛事的客场输球,恰恰是上赛季末轮做客1-2不敌华夏,而本赛季之初就再次做客面对华夏,携5连胜的势头,国安也希望报去年末轮输球的一箭之仇。

(扎库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