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仍然梦想引进内马尔 巴萨主席一句话或让交易实现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32轮联赛只打进56球,皇马本赛季的攻击力显然出现了大问题。在今年夏天,皇马将会重组锋线。综合《阿斯报》和《马卡报》近期的报道来看,约维奇相对更接近于皇马,同时皇马也并没有彻底放弃引进内马尔的打算。

皇马仍然对内马尔不死心

在内马尔和姆巴佩之间,齐达内更欣赏自己的同胞。但在皇马高层看来,如果巴黎要被迫卖掉其中一人的话,内马尔离队的可能性明显更大。一来姆巴佩有年龄上的绝对优势,二来姆巴佩又是法国本土招牌。如此一来,皇马仍然有可能得到内马尔。

内马尔本人更倾向于回巴萨,他甚至亲口告诉巴萨前队友阿德里亚诺,自己非常后悔离开诺坎普。但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不久前的一席话,可绝不会让内马尔开心。巴托梅乌明确表态称,登贝莱如今比内马尔更出色。登贝莱突破能力极强,但大局观和组织能力仍然算不上顶级。《马卡报》指出,巴托梅乌这番话,很可能使得内马尔一怒之下选择加盟皇马。

但问题在于,皇马已经拥有了维尼修斯和贝尔,而且即将签下阿扎尔。如果内马尔加盟的话,皇马将拥有四名优秀的左边锋。这四人都最适合出现在攻击线的左侧,阿扎尔或内马尔去中路的话就会表现下滑,维尼修斯去右路就干脆不会踢球了。贝尔虽然不受齐达内重用,但西班牙电视六台的最新消息称,威尔士人已经告知皇马自己要留队。如果皇马真买了内马尔和阿扎尔,四名左边锋很可能成为更衣室内的巨大隐患。巴托梅乌要真把内马尔逼到伯纳乌了,相当于在皇马内部放了个炸弹。

相比内马尔,运作约维奇加盟的难度显然更低,毕竟法兰克福和巴黎在转会话语权上不可同日而语。《阿斯报》昨天指出,皇马和法兰克福基本谈妥了约维奇的转会。不过今天该报又报道称,现在双方还存在一定的分歧。法兰克福不光想要六七千万欧元转会费,还希望得到皇马19岁的“新伊布”佩德罗。佩德罗身高已经达到了1米96,他在青年A队本赛季出场41次打进了25球。

在与巴萨绯闻不断时,约维奇却最终拒绝了诺坎普,这是因为他不想给苏亚雷斯当替补。不愿给苏亚雷斯当替补,那他难道愿意给本泽马当替补吗?《阿斯报》指出,皇马希望约维奇能和本泽马竞争上岗,这意味着本泽马将失去绝对主力的地位。但齐达内对本泽马有着近乎盲目的绝对信任,他愿意为了约维奇而让同胞小老弟成为背景人物吗?(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