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斩恒大后盼两连胜 熟人相遇深足靠外援治敌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中超第6轮的较量今天继续进行,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升班马深圳佳兆业,两支实力相差无几的球队,均期待在对手身上拿到3分。

15:30北京人和vs深圳佳兆业

看点一:人和深圳老熟人相逢

相比中超大部分球队与深圳的上次交手发生在2011赛季,人和与深圳相对熟悉,两队2016和2017赛季的中甲相遇4次,人和2胜1平1负占据上风,而且人和2次坐镇丰体面对深圳都取得了胜利。而此前的16次中超交手,人和也以5胜9平2负牢牢占据了主动权。

北京人和渴望连胜

看点二:人和连续坐镇主场,能否迎来连胜

上轮2-1逆转战胜恒大,让人和士气大振,连续坐镇主场,这次迎战升班马深圳,人和也期待斩获连胜。上赛季作为升班马的人和,仅取得一次连胜,不过分别是拿下了国安和申花。如果能顺利击败深圳,人和将收获重返中超以来的第2次连胜。

看点三:客场破咒?深圳迎良机

与人和的对决,是深圳重返中超以来的第2个客场,首个客场,深圳0-1不敌重庆。不过人和方面面临外援不整的困扰,奥古斯托和马西卡都存在伤病,只有2名外援可以出战,而深圳则是3名外援齐整,在外援决定胜负走势的中超赛场,深圳期待迎来重返中超后的首次客场胜利。

深足外援齐整

看点四:红牌不断,深圳2将缺席

第3轮和重庆的较量,葛振因为报复踩踏对手外援被足协追加禁赛,而上轮不敌苏宁的比赛中,王伟龙又在终场前被罚下。虽然深圳外援齐整,但内援方面却有2人无法登场,这也给卡罗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的困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