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尤文做不到的穆帅做到过 他教热刺如何杀入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穆里尼奥从曼联下课后并没有远离足坛,一直以评论员的身份关注着各项赛事。在欧冠4强出炉后,他也做出点评,并以过来人的身份为热刺支招,告诉他们如何对抗阿贾克斯。

穆帅拿自己的成功经验给热刺支招

本赛季欧冠,阿贾克斯小组赛两战拜仁不败,出线后更是接连淘汰了皇马和尤文图斯。如何限制这支青年军,目前成了热刺面临的难题。对此穆里尼奥表示,他有办法,也做到过。

2年前的欧联杯决赛,正是穆里尼奥率领曼联战胜阿贾克斯夺冠,谈到这个老对手的成功,穆里尼奥表示:“他们有一群出色的年轻球员,相比2年前交手时,又引进了几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在我看来,没有人真正重视他们,让他们踢出了想要的比赛,尤文就是又一个例子。”

几大豪门都在阿贾克斯身上吃了瘪,穆帅认为他们的战术存在问题。穆帅拿自己的成功经验给热刺支招:“我们让阿贾克斯踢得很难受。他们抱怨我们打长传找高点费莱尼,抱怨高强度的身体对抗,他们抱怨,是因为无法应付。如果让阿贾克斯踢出他们想要的足球,那你必须要踢得比他还要好。如果实力达不到,就要在战术层面上进行考虑,不让他们踢出想要的足球。”

不过穆帅还是认为阿贾克斯将杀入决赛,但届时无论是面对巴萨还是利物浦实力都更胜一筹。此外他还特别称赞了德里赫特:“2年前他就踢得就像一名经验丰富的26、7岁的球员,他非常强壮,现在他更棒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