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川足伙食仅三菜一汤 塔利斯卡就是外挂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了,第444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昨晚,中超联赛第6轮打响,其中广州恒大主场2-1绝杀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则是客场0-0战平天津天海。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44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6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山东鲁能,在这场比赛中,仅仅上了一个外援的广州恒大笑到了最后,因为他们有核武器,那就是塔利斯卡,巴西人先是在第19分钟头球破门。在山东鲁能扳平比分后,塔利斯卡在最后时刻挺身而出,任意球直接破门,上演了绝杀好戏。有球迷表示:“天王盖地虎,保塔镇河妖!广州塔黄金左脚太牛了!五大联赛赶紧来买人呀!”对于梅开二度的塔利斯卡,球真妹想说,这简直就是外挂呀,想怎么进球就怎么进球!

塔利斯卡上演了绝杀好戏

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的比赛中,上港的门神颜骏凌发挥出色。近日,颜骏凌利用休息时间,参与了消防主题片拍摄,向外界普及消防知识。在拍摄现场,颜骏凌换上了沉重的消防服,亲自体验消防员的辛苦。除此之外,颜骏凌还现场颠球秀球技,穿着沉重的消防服颠球,真是给力!对于颜骏凌来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普及消防知识的公益活动了,球真妹要给你点一个大大的世林赞!但是话说回来,对于状态出色的颜骏凌,不少上港球迷有点小担心,万一颜骏凌也和武磊一样留洋,那岂不是在中场赛场上看不到颜骏凌了呢!

颜骏凌做公益与消防员互动

在上轮大连一方客场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李帅在禁区内防守的时候和吴兴涵发生了口角,扇了后者一巴掌,最终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事后,李帅被大连一方内部处罚,罚款50万并下放预备队,而随后足协也开出罚单,李帅被停赛6场的同时,还被罚款6万。球真妹算了下,李帅这一巴掌打的有点小奢侈,这一共给他带来了56万元人民币的处罚。有球迷调侃道:“足协你敢这么罚李帅,你就不怕大连球迷集体换头像在你微博底下留言吗?”球真妹想起来了,当时秦升就是这么不用处罚的,早知道这样,大连球迷早就该换头像了!

李帅因掌掴吴兴涵被裁判罚下

在前几天进行的足协杯中,长春亚泰客场1-0击败南通支云,顺利晋级足协杯第四轮。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本场比赛只带了12个球员的亚泰因为有队员受伤,无人可换,只能让替补门将登场。由于没有普通的1号球衣,替补登场的亚泰门将刘宇身披队友的球衣,遮住号码露出1号充当非门将位置的普通队员。好在最终刘宇也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帮助亚泰赢下了这场比赛。对此,有球迷脑洞大开,表示:“由此看来,诺伊尔、多纳鲁马、德赫亚也可以踢中超了!”

刘宇身披1号球衣替补出场

这几天,关于中甲球队四川FC的闹剧还在继续,继前几天传出新投资方大观集团退出,球队有可能解散的消息后,这件事还在发酵。本周五,四川FC主教练黎兵披露教练组已经正式向俱乐部递交解约函,而且从今年1月到目前为止,俱乐部一分钱工资都没有发。此外,四川FC的队长渠成前几天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球队的伙食,仅仅是3菜1汤,甚至晚点吃饭连3菜1汤都没有了。球真妹真心心疼川足的球员们,要不球真妹给你们送点好吃的,吃饱了才有力气训练呢!

队长渠成晒四川队伙食,略显寒酸

还记得在今年中国杯被韦世豪一个恶意犯铲伤的乌兹别克斯坦球员舒库罗夫吗?近日,据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官网报道,舒库罗夫已于近日在伦敦成功接受了手术。这次手术由经验丰富的英国外科医生马克-戴维斯负责。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官网表示,舒库洛夫将争取尽快回到球场,但是舒库罗夫何时才能重回赛场还是一个未知数。球真妹希望舒库罗夫能够早日康复,尽快回到绿茵场,当然了正在禁赛期的韦世豪同学也要吸取教训,下次可不能这样了哦!

舒库罗夫已完成手术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Italy Champion ”:“我认为俱乐部处罚和足协处罚是两码事,足协应该抛开关联关系,该怎么罚就怎么罚、该禁赛多久就禁赛多久。俱乐部也是该怎么罚就怎么罚,俱乐部内部管理,足协无权管理。”

有道理!

Q2网友“剑哥”:“你们对足球和四川足球的执着让球迷感动!但是感动不了铁石心肠的川企。”

心疼四川球员三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