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欲签热刺国脚级右后卫 世界杯惊艳被封新贝克汉姆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曼联有意热刺边后卫特里皮尔,这家英超豪门也面临着和意甲劲旅那不勒斯的竞争。

特里皮尔今年28岁,司职右边后卫,出自曼城青训营,2012年加盟伯恩利,2015年转会热刺,之后逐渐成为热刺队主力。本赛季至今,特里皮尔为热刺各项赛事出场33次,打进1球并有5次助攻。特里皮尔还为英格兰队出场16次打进1球。

根据报道,曼联和那不勒斯都想要在右后卫位置上补强,也都看上了特里皮尔。不过现在热刺正在全力竞争英超前四和备战欧冠半决赛,俱乐部目前不会和其他球队谈判球员的转会事宜。

虽然特里皮尔和热刺的合同2022年才结束,不过本赛季他的状态有些起伏不定,多次在比赛中出现失误。特里皮尔的特点是传中脚法不错,和队友凯恩之间经常有很好的连线。

去年世界杯,特里皮尔作为英格兰主力右后卫,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凭借出色的脚法多次发动进攻,制造杀机,与克罗地亚一战还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一时间被冠以“新贝克汉姆”的称号。

不过热刺同样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甩卖特里皮尔,以便获得一笔费用重新进行引援调整阵容。之前,曾传闻埃弗顿也对特里皮尔有兴趣,并且打算报价2000万英镑转会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