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曼联防守太差输巴萨正常 造一个笼子才能防住梅西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在欧冠四强揭晓后,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之前四分之一决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曼联输给巴萨实属正常,要想防住梅西必须做一个笼子才行。

曼联被巴萨淘汰,穆里尼奥表示:“曼联犯了太多错,糟糕的防守导致了太多丢球。巴萨是一支比曼联更出色的球队,也有比曼联更好的球员,我认为巴萨获胜很正常。”

利物浦将在半决赛对阵巴萨,如何防守梅西是个难题,穆里尼奥表示:“梅西的招数很容易看懂,但要想控制他非常困难,需要制造一个笼子才行。如果给梅西一对一的机会,那你就完了,我从来不喜欢让球员和梅西一对一。”

展望这场焦点大战,穆里尼奥说:“利物浦有50%机会打进决赛。如果巴萨没有梅西,利物浦就是最大热门。梅西就是关键先生,只要他拿球就完了。不过利物浦也有马内、萨拉赫、菲尔米诺,他们很有威胁。”

梅西本赛季状态惊人,成为金球奖最大热门,穆里尼奥也坦言:“他拥有一个非凡的赛季,现在C罗已经在欧冠出局,梅西知道金球奖在那里等着他。”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