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球队疲惫没打出应有强度 表现只配拿1分

腾讯体育4月19日(文/李旭)中超第6轮,上港客场0-0被天海逼平。主教练佩雷拉表示:“按照我们今天的表现,或许只配得上拿1分。”

佩雷拉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面对至今未尝胜绩的天河,上港并没有展现出必胜的霸气。比赛中,对手两度击中门柱和横梁,埃尔克森也在最后阶段错失空门良机,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赛后发布会上,佩雷拉点评比赛:“这场比赛我需要说的不多,我们球队非常疲惫,比赛中没有踢出应有的强度。我们试图控球并打出速度,但没有打出效果,这不是球员们的态度问题,他们非常努力想赢下比赛。”

上港主教练坦言,0比0是一个公平的结果,“对于结果我们不能抱怨太多,按照我们今天的表现,或许只配得上拿1分。”

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佩雷拉曾表示希望轮换来备战亚冠,但最终首发名单没有太多调整。对此,主教练说:“昨天我确实说了可能会有轮换,下周二有亚冠。但我也知道,上一场联赛到今天有五天时间,我认为球员们可以得到有效恢复。今天比赛完,我感觉球队还是有些疲惫,这是一个现实。目前对我们来讲办法不是很多,我对阵容进行了小幅度轮换,因为下一场比赛可能会再做一些调整和部署,经历了澳洲的长途跋涉后大家感到疲惫是人之常情。我对球员不会抱怨,他们想要去赢球,他们所展现出的精神是可以的。”

最近几次发布会,佩雷拉一直在强调赛程紧密带来的影响。但必须要面对的现实是,接下去的三周依旧需要多线作战。“这样的赛程下,我们没有太多时间进行演练。我们要让球员尽快回复,会通过视频让球队提高,然后也会做出一些轮换。可能这些就是我们需要在接下去日子里做得工作。”主教练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