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我们单外援赢了对方3外援 希望许老板夏天送我点礼物

腾讯体育4月19日广州(文/曾潇) 塔利斯卡用精彩绝伦的绝杀拯救了全队,天河体育中心陷入疯狂。卡纳瓦罗赛后说,塔利斯卡的任意球就是这么厉害。“他罚球之前没有说感觉肯定能进球,但他的命中率肯定不低的,他平时训练也会刻意去经常训练这种任意球,所以进球了也不算惊奇。”

卡纳瓦罗

但是,塔利斯卡的进球不能掩盖球队一般的表现。保利尼奥缺阵的影响比想象中要大得多。赛后有媒体询问卡纳瓦罗,如何看待保利尼奥缺阵的影响,以及这场惊险的胜利,卡纳瓦罗似乎颇为无奈。

“我作为恒大的主教练,肯定会尽全力去努力。但是作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只要有一点犯错就会有很多的质疑或者批评,但没办法。尽管是这样,但很多人都还是希望坐这个位置。”

话语之中,卡帅似乎依旧在抱怨球队的阵容未如预期。“去年来到球队之后我们就一直没有正印中锋,去年联赛冠军丢了之后,谁也不开心,作为主教练我更加不开心。但现在不和以前一样了,其他球队都在不断变强,现在球队之间的距离不像以前那么大了,很多球队都有夺冠实力。今年我们中超只能上两个外援,今天是只有一个,我作为主教练还是会尽最大努力想尽一切办法战胜所有对手。刚才你问我为啥进球后那么兴奋?你想一下我用一个外援面对对面三个顶级外援,最后我们凭借自己的努力杀死了比赛,换谁都会非常高兴的。”

塔利斯卡绝杀

卡纳瓦罗乐翻

因此,卡纳瓦罗已经开始筹划中超的二次转会,希望许家印能同意俱乐部继续完善球队阵容。“漫长联赛中一个外援的话还是很难的,作为主教练并不是魔术师,但我肯定会让球员保持最好的状态,但只用一个外援真的很难的。我们今年才开始更新换代,我们在二次转会还是会和老板谈一下的,但我想唯一能够和老板谈条件的资本就是不断的获得胜利。希望二次转会老板能够给我送点礼物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