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30起视频直播6场英超:曼城热刺背靠背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至21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将进行6场交锋。曼城和托特纳姆热刺的背靠背对决成为焦点,西汉姆联队主场迎战莱斯特城,伯恩茅斯对阵富勒姆,哈德斯菲尔德对决沃特福德,狼队大战布莱顿,纽卡斯尔联队则遭遇南安普敦。腾讯体育将对这6场比赛全部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曼城再战热刺

曼城VS托特纳姆热刺 4月20日晚19时30分

曼城和热刺的对决是本轮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战役,这是两队在10天时间里的第3场对决。周中的欧冠1/4决赛,曼城虽然主场4比3击败热刺,但热刺却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曼城晋级欧冠四强。对于瓜迪奥拉的球队来说,这是一次巨大的打击。回到英超赛场,曼城迫切渴望能够复仇热刺。在积分榜上,曼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利物浦两分,如果未来的比赛能够全胜,他们就将肯定获得英超冠军。最近9轮英超曼城获得全胜,而他们主场各项赛事已经拿到12连胜。两项连胜纪录,蓝月亮军团都期待得到延续。

热刺在周中虽然输给曼城结束各项赛事的三连胜,但他们却昂首晋级欧冠四强,这对于波切蒂诺的球队来说是个极大的鼓舞。不过与此同时,热刺能否在欧冠和英超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保持高水准,这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暂居第三位,但是仅领先第四的阿森纳和第五的切尔西1分,和第六的曼联也只相差3分。为了保住前四欧冠席位,热刺每一场英超都不容有失。值得注意的是,最近8场客场赛事热刺输掉7场。在凯恩缺阵的情况下,热刺会不会在半周时间内客场两次输给曼城?悬念有待解开。

西汉姆联队VS莱斯特城 4月20日晚22时

西汉姆联队近期状态非常糟糕,上轮他们客场1比2负于曼联,遭遇英超的3连败,最近5轮则输掉4场,最近7轮输掉5场。不过最近两轮他们连续遭遇豪门切尔西和曼联,失利情有可原。在英超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暂居第11位,已经上下无忧。上轮主场比赛,铁锤帮0比2负于埃弗顿,这是他们最近8场主场赛事的首败。此番迎战莱斯特城,西汉姆联队也期待找回胜利感觉。

莱斯特城上轮在主场0比1负于纽卡斯尔联队,结束英超的4连胜。在积分榜上,蓝狐军团暂居第7位,但距离第6的曼联分差达到17分。最近两轮英超客场赛事,莱斯特城分别击败伯恩利和哈德斯菲尔德。进入联赛尾声阶段,蓝狐军团的状态明显走强。此番他们也期待能够在伦敦碗球场拿到英超客场的三连胜。

伯恩茅斯VS富勒姆 4月20日晚22时

伯恩茅斯上轮表现出色,他们在客场5比0横扫布莱顿,取得最近4轮联赛的首胜。在英超积分榜上,樱桃军团暂居第12位,已经无欲无求。此番迎战已经确定降级的富勒姆,伯恩茅斯唯一的念想就是在主场球迷面前送出精彩表现。最近4轮英超主场比赛,伯恩茅斯2平2负未尝胜绩。面对客战能力低下的富勒姆,伯恩茅斯誓取三分找回主场胜利的感觉。

富勒姆已经确定降级,但在上轮联赛中他们却在主场2比0拿下实力不俗的埃弗顿,结束尴尬的英超9连败。在积分榜上,富勒姆排名倒数第二位。本赛季至今,富勒姆是英超20强唯一一支客场不胜的球队,17战仅仅拿到2平15负的成绩,是英超第一客场虫。最近7轮客场,富勒姆遭遇全败。此番挑战伯恩茅斯,富勒姆能否取得客场首胜?难度极大。

哈德斯菲尔德VS沃特福德 4月20日晚22时

哈德斯菲尔德是本赛季英超首支宣告降级的球队,在上轮他们客场0比4惨败在热刺脚下,遭遇联赛的6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哈德斯菲尔德牢牢占据倒数第一的位置,比倒数第二的富勒姆还相差6分。最近10轮英超主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输掉9场。此番迎战沃特福德,哈德斯菲尔德也希望能够在主场球迷面前送出精彩表现,给拥趸一个安慰。

沃特福德上轮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主场0比1小负阿森纳,这是他们最近3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大黄蜂军团暂居第10位,早已上下无忧。在足总杯半决赛中,沃特福德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击败狼队挺进决赛,因此他们早已将重心转移到足总杯决赛的备战中。此番挑战哈德斯菲尔德,沃特福德的战意将决定结果。最近3轮联赛客场,沃特福德遭遇连败,他们也希望避免客场4连败的到来。

狼队VS布莱顿 4月20日晚22时

狼队近期士气低落,在足总杯半决赛中他们一度两球领先,但最终经过加时苦战2比3负于沃特福德无缘决赛。而上轮英超,狼队又以1比3客场负于南安普敦。最近4场各项赛事,狼队遭遇3场败绩。在英超积分榜上,狼队排名第8位,对于升班马球队来说,这已经是个非常不错的成绩。最近8场主场赛事,狼队取得7胜1平的佳绩。此番迎战布莱顿,狼队也期待延续主场不败势头。

布莱顿近期状态非常糟糕,上轮的保级关键战,海鸥军团在主场0比2负于卡迪夫城,遭遇各项赛事的5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布莱顿排名第17位,距离倒数第三的卡迪夫城只有2分差距,保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此番客场挑战狼队,布莱顿迫切希望一场胜利让自己暂时转危为安。最近8场英超客场比赛,布莱顿输掉6场,仅仅取得1场胜利。他们能否完成自救?值得关注。

纽卡斯尔联队VS南安普敦 4月21日凌晨0时30分

纽卡斯尔联队上轮客场1比0击败莱斯特城,结束联赛两连败,这也是他们最近4轮的首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喜鹊军团暂居第15位,基本已经没有保级压力。在上一个主场比赛中,纽卡斯尔联队输给水晶宫,结束了此前的英超主场5连胜。此番对阵南安普敦,喜鹊军团迫切渴望取得英超的两连胜。

南安普敦近期状态回升,上轮他们主场3比1击败狼队,取得最近4轮联赛第3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南安普敦暂居第16位,和第18位的卡迪夫城已经拉开了5分的差距,保级形势一片大好。上一场客场比赛,南安普敦1比0战胜布莱顿,取得最近4轮客场的首胜。此番挑战纽卡斯尔联队,南安普敦也期待延续强势,争取拿下近5轮的第4胜。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