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保利尼奥逃过足协追罚 布朗宁有望登场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体坛周报》记者叶慧报道,保利尼奥“爆头”犯规不会遭到足协的追罚,与鲁能的BIG4内战,恒大方面将派出布朗宁顶替保利尼奥。

恒大上轮与人和的比赛,保利尼奥在开场不到15分钟就被红牌罚下,球队也遭遇了赛季中超首败。

保利尼奥停赛,布朗宁有望登场。

从最新情况来看,中国足协并没有打算对保利尼奥进行追加停赛的处罚,也就是说,按照红牌停赛一场的规定,保利尼奥本轮对鲁能的联赛禁赛,即可在4月28日中超第6轮的重庆客场解禁复出,这张红牌的影响也算是降到最低了。

保利尼奥危险动作慢镜头

保利尼奥停赛,恒大的主力外援仅剩塔利斯卡一人,球队主帅卡纳瓦罗赛前表示,尚未完成归化手续的布朗宁有登场可能,“在我看来,布朗宁是一个中国球员,不是一个外籍球员。所以我们对鲁能的比赛只会上一个外援,因为对我来说布朗宁是中国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