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卡泽特真大腿!覆盖前场还能破门 被他这球弧线征服了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凭借着拉卡泽特的精彩任意球得分,阿森纳在欧联杯八强战次回合的比赛中客场1-0取胜强敌那不勒斯,双杀对手的同时昂首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枪手最大的功臣无疑是拉卡泽特。

拉卡泽特是阿森纳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

作为一名射手,拉卡泽特永远斗志昂扬,加盟枪手之后,他用自己的拼搏精神以及精湛的射术征服了球迷。

今天凌晨,面对全力反扑的那不勒斯,阿森纳开局之后延续了首回合的策略:高位逼抢。因此,在前30分钟,阿森纳全队一共贡献了7次高位拦截。作为球队的前锋,拉卡泽特始终处于奔跑阶段,前30分钟他贡献了1次抢断与1次拦截。全场比赛他累计贡献了2次犯规、3次拦截、2次封堵对手传球的防守数据。

而且从本场比赛拉卡泽特的触球数据来看,他的跑位覆盖了几乎前场的所有位置。当然,他的防守数据也绝大多数来自前场。

作为一名前锋球员,拉卡泽特在进攻端的发挥再度展现了高效。虽然只有19次传递,但是他有4次关键的带球,而且,还贡献了一个极为精彩的任意球得分。上半场比赛第36分钟,阿森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拉卡泽特禁区外打出了一记速度与角度都很出色的射门,那不勒斯门将梅雷特智能目送皮球入网。

这是拉卡泽特本场比赛唯一的一次射门,但是,却兑现了进球,不可谓不高效。

从整个赛季来看,拉卡泽特已经贡献了19个进球与9次助攻的抢眼数据。要知道,拉卡泽特兑现19个进球只用了73次射门,在奥巴梅杨不断取得进球与挥霍进球机会的情况下,拉卡泽特的这种高效就显得更加珍贵。

赛季冲刺阶段,阿森纳在英超争四有赛程优势,而欧联杯也杀入了四强。这时候,能在关键时刻拿出拼搏斗志与进攻输出的高效,是无比关键的。埃梅里要想兑现赛季末的双线目标,拉卡泽特必须首发,谁赞成?谁反对?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