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春季赛:YTG让一追三战胜Hero QG惊险逆转获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9KPL王者荣耀春季赛常规赛第七周第二日的比赛。在本日比赛中,YTG让一追三战胜Hero久竞,来到了东部第五的排名;Hero久竞曹志顺(ID:久诚)本赛季首次被替换下场;而QG以3-2的比分险胜BA黑凤梨。

今日最佳

YTG郑盛杰(ID:落幕)辅助苏烈多次关键控制、完美开团

划重点

  1. Hero久竞王庆(ID:尘夏)达成KPL500击杀里程碑。
  2. YTG倪顺君(ID:小壳)达成KPL职业生涯500击杀成就。
  3. Hero久竞曹志顺(ID:久诚)本赛季首次被替换下场。
  4. QGhappy夏圣钦(ID:刺痛)回归边射狄仁杰输出爆炸。

YTG(3:1)Hero久竞

第一局比赛,开局YTG入侵对方野区成功反掉蓝buff。三分钟YTG再次入侵野区,Hero反打曹操拿下一血。四分五十YTG突袭下路芈月拿到双杀。六分钟即拉开了三千的经济差,并拿到了远古生物的控制权,连拿三条主宰。十七分二十,YTG强压高地Hero反打,YTG团灭,反推对方中路高地塔。同时,YTG的超级兵来到Hero高地,曹操回家守住水晶。二十六分半,双方上路开团,Hero曹操带领一条主宰先锋已经进入高地,最终成功偷掉水晶。

第二局比赛,YTG入侵对方野区被敌方娜可露露极限保住蓝buff,Hero盘古击杀裴擒虎拿下一血。二分半YTG抓死娜可露露,Hero反打,击杀嫦娥和裴擒虎。七分半中路爆发团战,Hero零换四,孙策带线推掉了YTG的上路二塔。十分半YTG开黑暗暴君被Hero牛魔抢下。十八分四十团战,YTG盾山抱回对方C位,帮助队伍拿下双杀,YTG趁势拿下主宰。二十一分,YTG在黑暗暴君处的正面团战取得优势,YTG裴擒虎一心点塔推掉水晶,YTG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开局Hero入侵红野区并击杀YTG打野橘右京。九分半YTG先抓裴擒虎,顺势击杀猪八戒,零换二赢得团战。十三分二十团战,Hero裴擒虎切死马可波罗,Hero零换二拿下主宰连续推进。十五分钟Hero铠蹲到不知火舞并击杀。十八分半YTG苏烈大招完美开团,YTG打了波零换三。二十分五十,Hero三路高地全破,超级兵进入高地后YTG努力点塔,推掉水晶,来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开局YTG的杨戬拿下赵云的一血并拿到第一条暴君,随后打出零换三。四分钟YTG趁机击杀老夫子。六分五十Hero上官婉儿打满伤害,击杀元歌和关羽稍稍挽回劣势,七分五十,双方在下路爆发团战,YTG打了波一换五并直推下路高地。十三分钟Hero三路高地全部告破。十四分十秒,超级兵进入高地YTG狄仁杰直点水晶取得胜利。

BA黑凤梨(2:3)QGhappy

第一局比赛,开局QGhappy入侵敌方蓝野区失败被二换一,BA黑凤梨随后持续进攻对方蓝区。双方频频爆发团战,BA张良屡屡先手开团但被吕布针对,QG狄仁杰发育良好,率先点破下路边塔后不断游走。十分半BA公孙离上路被单抓,QGhappy开启主宰,BA趁机拿下黑暗暴君。十六分钟QGhappy开始逼BA高地。十九分钟团战BA张良被秒,QG团战获胜,主宰先锋进水晶QG强点水晶先拿一分。

第二局比赛,开局BA黑凤梨拿到一定优势,BA狄仁杰推掉一塔,但没有再能打出进攻节奏,反被QG鬼谷子数次找到机会。十分半QGhappy同时破掉上下外塔。十二分钟QG虞姬闪现普攻拿到两个人头,QGhappy拿到极大经济优势。十五分钟BA盾山抱回三人,抵挡了部分QG的进攻节奏。最后一波团战BA杨戬先被击杀,QGhappy携带一万的经济优势直破水晶,先到赛点。

第三局比赛,开局BA主动进攻敌方蓝野区,反到蓝buff拿下一血,之后上下边路双双拿到优势,不断向QGhappy施压,并牢牢掌控远古生物。十二分钟,BA经济领先八千,又借着黑暗暴君的buff加成推进QGhappy高地。在蔡文姬的高回复下BA团战拿到优势。十六分钟BA携带主宰先锋发起进攻,凭借经济优势将QGhappy团灭,扳回一城。

第四局比赛,BA黑凤梨选到太乙真人+姜子牙的经济经验双加持阵容,然而开局没有打出优势,反而由QGhappy收下第一条暴君。九分半,狂铁上路一打二反杀一人拿下优势,BA带动节奏拿下主宰。十三分钟QGhappy击杀姜子牙连破中路二塔,局势再度反转。BA坚韧防守几度反打,双方势均力敌进入僵持后期,但BA马可波罗后期输出爆炸,狂铁技能无解。三十四分钟BA一波团战获胜攻破水晶,双方来到决胜局。

第五局比赛,开局双放平稳发育,两分钟BA拿到暴君。四分钟QG入侵敌方蓝野区失败,孙膑被留下送出一血。六分钟BA娜可露露击杀公孙离,貂蝉也被打残。七分钟BA逼高地再越塔杀曹操,并全部被大乔传回家。八分钟经济拉开六千,BA拿下主宰。十四分钟BA主宰逼团,BA抢主宰失败送掉两个人头,BA直逼水晶但是被反打零换三,QG拿到暴君。此后BA几波推水晶失败,最后一波团战BA在少人的情况下无力防守水晶,QG翻盘成功。

赛后有话说

“我们主要还是想打夏季的冠军杯,每场比赛打得都比较认真,会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

——YTG.落幕

“最后一局的秘诀就是互相鼓励。BA黑凤梨体系很多,但是我们也不差。”

——QGhappy.伊恩

(文/夙月凌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