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贾克斯总监邀中国小球员造访 与C罗签名球衣合影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八强战里,阿贾克斯神奇逆转尤文图斯,传奇球星奥维马斯兴奋的在球场内滑行庆祝。幸运的是,前往荷兰参加奥维马斯杯的大连星辉宏驰俱乐部的小球员们见到了C罗的签名球衣以及奥维马斯滑行庆祝时所穿的衬衣。

在结束捷克的三场教学赛之后,大连星辉宏驰俱乐部前往荷兰埃佩参加奥维马斯杯,成为43年以来第一支参加这一项赛事的亚洲球队,同组对手包括费耶诺德、安德莱赫特、阿尔克马尔、乌德勒支这样的传统劲旅。来到奥维马斯的家乡埃佩之后,星辉宏驰全体球员受邀前往奥维马斯的家里做客。

C罗的签名球衣

担任阿贾克斯足球总监的奥维马斯刚刚随队前往都灵,见证了阿贾克斯客场逆转淘汰尤文的历史性时刻,比赛结束之后,兴奋的奥维马斯在球场内俯冲滑行庆祝,这一镜头迅速被网友恶搞成了胖企鹅。当星辉宏驰的球员们造访时,刚刚回到荷兰的奥维马斯在大巴前一一与小球员们握手致意,态度相当友好,旁观者甚至调侃小球员,“我看你们才像是球星。”

奥维马斯

当小球员们走入客厅的时候,惊喜的发现奥维马斯带回来的C罗签名球衣以及奥维马斯当时滑行庆祝时的衬衫都摆在桌子上,这件见证了历史的衬衣甚至还没有来得及洗。星辉宏驰的球员们将俱乐部的球衣赠送给奥维马斯,而这件球衣也得以与C罗的球衣、奥维马斯的衬衣并排摆在了一起,小球员们则与球衣一起合影,对他们来说,这显然是难以忘记的一天。

奥维马斯在战胜尤文后激情滑行

奥维马斯滑行庆祝的衬衫显然还没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