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坠落开始还是复仇序章?哭泣的C罗投入母亲怀抱:我创造不了奇迹

腾讯体育特约专家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里卡利

阿贾克斯的小伙子们,在这场比赛中疯狂奔跑了90分钟,将尤文图斯淘汰出局,继在伯纳乌4-1横扫皇马之后,他们创造了第二个奇迹。C罗默默地坐在地上哭泣,之后他擦干了泪水,表情严峻地走出赛场,他痛苦地咬着嘴唇,自言自语,有一些神经质地摇着自己的头,看上去多少有些怪异。

掩面的C罗

这位个人荣誉感极强的球星,将尤文图斯再次止步8强看做了个人的失败,他认为自己没有能够改变尤文图斯,他不愿意和任何人说话,这和比赛中不停煽动队友继续前行的C罗,判若两人。

C罗非常清楚,作为一台习惯于编辑“成功”的机器,他来到这里就是要帮助尤文图斯在欧冠中取得突破的。上赛季,斑马军团没有C罗,仍旧拿下了意甲和意大利杯双冠王,而正是C罗的点球,送尤文图斯止步8强。今年,有了C罗的尤文图斯早已确保意甲联赛冠军,但他们仍旧止步欧冠1/4决赛。

这当然不是C罗的错,有人夸张地表示,这次打击之后,C罗还会留在尤文吗?这可能有些太危言耸听了,因为C罗毕竟有一份4年的合同,尤文图斯也需要C罗的存在让球队拥有一种安全感。世界上不存在另外一个像C罗这样的球员(好吧,除了梅西),尤文图斯绝对不会放走他,而不要忘记,“复仇”——也是C罗职业生涯重要的组成部分。

C罗没能帮助尤文图斯杀进欧冠半决赛

葡萄牙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埃杜-阿吉雷说:“我知道,C罗非常生气,非常非常生气!赛后我和他打了个招呼,他真的很生气,他100%地想要拿下欧冠,当他目睹尤文在1/4决赛中被击败,他非常非常恼火。”

C罗的母亲多洛雷斯-阿维罗也没有掩饰儿子的失望:“我的儿子真的很伤心,他本来希望可以进入决赛。他告诉我,妈妈,我没有办法创造奇迹……这赛季,他在联赛中非常顺利,但在欧冠联赛中,我们似乎缺乏一点运气。对于结果,我们无能为力,但生活还得继续。”

尤文图斯的拥趸们,显然不希望这是C罗对荣耀丧失热爱的信号……

阿贾克斯的年轻人们先击败了皇马,然后击败了C罗

我们都知道,C罗离开皇马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证明,脱离银河战舰的他同样伟大,而没有了C罗,皇马也没能够连续第四年夺取欧冠。

在此之前,C罗已经连续八年杀入欧冠半决赛了,从曼联到皇马,他从未缺席,但尤文图斯却让他的这一纪录终止了。事实上,这完全不是C罗的责任,他包办了尤文图斯在本赛季欧冠赛场上的最后五个进球,其中包括对阵马德里竞技的帽子戏法,和对阵阿贾克斯的两个进球。C罗和梅西的进球PK也仍在继续,现在C罗打进了599个进球,梅西打进了597个进球,后者有可能会因为在欧冠中走得更远,而在这赛季超过他。

我们也必须承认,C罗对于尤文图斯虽然是财富,也是一件奢侈品,日常打理维护要更加细心,不要让他做一些有牺牲性质的工作,这是正确的,但其他10名同伴也要做到更多。你必须要在防守上做得更多,而且如果你让C罗老是在30米区域内活动,肯定不如他距离球门10米时有威胁,这其实也是对C罗的一种浪费。

从迪巴拉到阿莱格里,尤文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

另外一个后果,C罗的到来也确实影响了其他人,比如说迪巴拉,他以前是一个王子,现在却是一个仆从,迪巴拉非常伤心,他在精神层面上也受到了打击,因为阿莱格里总是将他移到中场,他不再是那个充满创造力的前锋和出色的终结者。

C罗是尤文图斯真正意义上的领袖,安德烈-阿涅利也保证,下赛季会在攻击层面有更具说服力的引入。不过在我看来,C罗在一个过于注重战术而忽视进攻的球队中,是不会有太多乐趣的。

阿涅利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也询问了阿莱格里本人的立场,他说:“我留下!”但这绝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很多人都想知道这支尤文图斯是如何运作的,比如说一名进攻巨星和一堆打手。事实上,尤文这套战术也必须要有强大的身体能力作为支撑,可是这场比赛我们看到的是阿贾克斯的狂怒,尤文图斯却已经跑不动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