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时视频直播KPL:YTG挑战Hero BA盼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9年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常规赛进入第七周第二个比赛日,两场精彩对决即将上演: 西部内战YTG与Hero久竞的对抗,上一周被eSteaPro终结三连胜的Hero久竞遇到了西部平头哥YTG,Hero久竞能否重新夺回胜利?而一路连败又在上一周拿到宝贵一分的BA黑凤梨遇到了东部强敌QGhappy又能否再下一城?

比赛预告

YTG VS. Hero久竞

比赛时间:18:00

结果预测:Hero久竞胜

YTG曾被网友们称为“西部平头哥”,他们曾经不擅长运营的缺点在本赛季中已经得到了极大地改善。YTG与各大战队的比赛经常会出乎人意料之外,被网友们戏称“劫富济贫”,他们战胜过强队,也输给过弱队,与任何战队的比赛基本都是一个五五开的局面。

在上一周他们的三场比赛中,YTG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新人林海峰(ID:晴一)更是荣获上周“西部最佳”的称号。而今日他们面对的战队的位列西部第四的Hero久竞,这一场西部内战对于位列西部第六的YTG而言可谓是极其重要的。今日他们能否还能够“劫富”也成为观众们的关注点之一。

Hero久竞在2018年斩获三冠之后,在本赛季常规赛中的状态始终起伏不定,目前的积分仅仅排在了西部第四,与排在胜者组的两支战队还有非常大的差距。上一周Hero久竞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

与EDG.M的比赛中,Hero久竞完成了让二追三让观众们看到了他们的实力,但是在遇到eStarPro之时他们却稍显逊色,原因是缺乏新的体系与战术来对抗种种新的套路。今日他们的对手是平头哥YTG,定然需要更加谨慎,拿出更完善的阵容体系。

BA黑凤梨 VS. QGhappy

比赛时间:20:00

结果预测:QGhappy胜

BA黑凤梨和QGhappy作为历赛季以来的东部强队,在本赛季中的表现却都不尽如人意。在东部战队的成绩整体弱于西部战队的情况下,两支战队分别排在东部第五和第六的位置。

BA黑凤梨在七连败的情况下,在上周对战TOPM的比赛中,终于以3-2的比赛险胜,拿下了久违的胜利。目前对于他们而言,加强磨合和沟通还是首要任务。辅助胡滔(ID:Top)更是要加强指挥能力,把握好整体节奏才能带领BA黑凤梨脱力困境。

QGhappy目前的比分是三胜六负,首发成员也在不断地轮换当中。时常拿出各种出人意料的阵容是QGhappy教练Gemini的一贯风格,但是在本赛季中,这些套路并没有其起到太大的作用。

而随着版本“万物有灵”的更新,射手即将退出野区转至边路,而刺客以及蓝领型战士将重新回到野区,这对于QGhappy的夏圣钦(ID:刺痛)无疑又是一个新的挑战。刺痛作为一名最擅长射手型英雄的打野,定然会为了适应新版本做出极大的改变。而这个改变也需要时间来与队友进行磨合。

两支战队在本赛季中的首发成员更换频繁,始终没有稳定首发名单。且看在同样状态持续低迷的情况下,谁能够率先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并适应新的版本,谁会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