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利物浦总分6-1晋级4强 萨拉赫马内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波尔图主场1-4不敌利物浦,两回合红军6-1昂首晋级4强,萨拉赫和马内传射,菲尔米诺和范迪克分别头槌破网。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晋级欧冠4强:做客的利物浦踢得游刃有余,但凭借马内、萨拉赫、菲尔米诺和范迪克的进球他们在客场4-1取胜,总比分6-1晋级欧冠半决赛。
  2. 马内一剑封喉创纪录:马内为利物浦先拔头筹,这是塞内加尔大腿本赛季第22球,其中欧冠第4球,他6次出战欧冠淘汰赛,每场比赛都能破门。
  3. 腾讯体育评MVP:萨拉赫 法老王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他贡献1球1助攻带领利物浦在客场击败波尔图。

精彩回顾

开场仅35秒,马雷加分球,科罗纳右路内切禁区左脚弧线球兜远角,这球打的质量极高,皮球只是擦着横梁稍稍高出。

第7分钟,佩佩传球,马雷加禁区内半转身右脚低射左下角,阿利松注意力很集中倒地将球扑住。随后布拉希米弧顶前左脚劲射将球打飞。

第14分钟,科罗纳踩单车晃开马蒂普左路底线传中,马雷加头球攻门偏出底线。随后特莱斯左路45度角斜传,马雷加禁区内凌空扫射又将球踢偏。马雷加7分钟时间内错失3次机会。

第26分钟,萨拉赫禁区内得球在4人围堵下将球传出,马内远点跟进飞身铲射破门,边裁先举旗示意越位,VAR介入后改判进球有效,0-1!利物浦第一脚攻门就取得进球!

第40分钟,科罗纳右路内切禁区左脚低射,但打得比较正,阿利松将球没收。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阿诺德右路抹过3人防守传中,米尔纳抢前点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54分钟,埃克托-埃雷拉传中,苏亚雷斯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57分钟,马内传中,萨拉赫抢点甩头攻门偏出。

第65分钟,阿诺德斜传,萨拉赫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卡西利亚斯冷静低射破门,0-2!

第69分钟,特莱斯左侧角球传中,米利唐高高跃起大力头槌破网,1-2!阿利松扑救不及。

第73分钟,亨德森直塞,马内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卡西利亚斯打空门,但皮球竟然高出横梁。

第77分钟,亨德森右路45度角弧线球传中,菲尔米诺前点插上漂亮的甩头破网,1-3!

第84分钟,米尔纳角球传中,马内前点头球后蹭,范迪克门前近距离甩头破门,卡西利亚斯无能为力,1-4!

最终,利物浦在客场4-1击败波尔图,两回合6-1轻松晋级4强。

数据统计

利物浦虽然大部分时间在防守,但他们的进攻效率奇高,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4比18落后,射正5比8,但利物浦5次射正就打进了4球。波尔图浪费了太多机会。

赛后声音

克洛普:“我们知道做客会很难,这就和上赛季客场踢曼城和罗马一样,但我们有经验应对。波尔图下半场体力下降,我们控制了比赛并取得进球,并最终进入到了半决赛。”

出场阵容

波尔图(433):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3-米利唐、28-费利佩、33-佩佩、13-特莱斯

中场:22-达尼洛、16-埃克托-埃雷拉、17-科罗纳(37-费尔南多-安德拉德79')

前锋:25-奥塔维奥(29-苏亚雷斯46')、11-马雷加、8-布拉希米(6-布鲁诺-科斯塔81')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12-戈麦斯66')、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14-亨德森71')

中场:5-维纳尔杜姆、3-法比尼奥、7-米尔纳

前锋:11-萨拉赫、27-奥里吉(9-菲尔米诺46')、10-马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