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3负南特再次无缘提前夺冠 阿尔维斯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28轮补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3负于南特,第3次错过提前夺冠的机会。阿尔维斯攻入一记世界波,但随后卡洛斯梅开二度,沃利斯打入一球,南特主场实现逆转。终场前,小将居克吕扳回一分。

大巴黎客场再次落败

比赛亮点

大巴黎3次错失提前夺冠机会:伤兵满营的大巴黎最近3场法甲1平2负未尝胜绩,他们连续3次错过提前夺取本赛季法甲冠军的机会。

姆巴佩诡异缺阵:本场姆巴佩被图赫尔以轮休为由排除在大名单外无缘登场,结合此前姆巴佩抨击战术的背景,大巴黎疑似内讧。

阿尔维斯轰世界波:阿尔维斯在本场比赛中送出一脚天外飞仙世界波,遗憾的是他的入球无法帮助大巴黎取胜夺冠。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舒波-莫廷迪亚比和库尔扎瓦构成三叉戟,恩昆库、帕雷德斯和德拉克斯勒坐镇中场。后卫线上,科雷尔和金彭贝搭档中卫,恩索基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布冯。

第12分钟,特劳雷左路传中,库里巴利的头球攻门被布冯神勇扑出。第19分钟,帕雷德斯中路分球,阿尔维斯禁区外一脚天外飞仙,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南特。

第22分钟,隆吉尔左侧角球传中,卡洛斯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南特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5分钟,德拉克斯勒中路妙传,迪亚比单刀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封堵。第39分钟,帕雷德斯传球,迪亚比再度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攻门被出击的门将挡出。

第44分钟,库里巴利左路断球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穆图萨米包抄射门,沃利斯将球挡入右下角,南特2比1反超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52分钟,南特左侧角球传中引起禁区内的混战,卡洛斯将球挡入网窝,南特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8分钟,布冯冒失冲出禁区解围,南特随后前场断球成功,可惜库里巴利吊射空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8分钟,沃利斯禁区右侧连续假动作晃倒科雷尔攻门,球被布冯奋力扑出。随后隆吉尔传中,卡洛斯的头球攻门顶高。

第70分钟,达巴右路传中,库尔扎瓦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第78分钟,舒波-莫廷在禁区内摔倒的情况下攻门,球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89分钟,阿尔维斯送出直传球,达巴右路插上倒三角传中,居克吕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扳回一分。

但最终,巴黎圣日耳曼仍以2比3负于南特,无缘提前夺冠。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9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2球,南特15次攻门8次射正收获3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高达71%,却输给控球率只有29%的南特。

出场阵容

南特(3-5-2):

门将:1号杜佩

后卫:5号埃德加-耶、3号卡洛斯、4号帕洛瓦

中场:2号法比奥(83分钟,25号夸滕)、18号穆图萨米、19号阿卜杜拉耶-图雷、28号隆吉尔、14号特劳雷

前锋:10号沃利斯(90分钟,22号林邦贝)、7号库里巴利(93分钟,15号姆阿尼)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布冯

后卫:13号阿尔维斯、4号科雷尔、3号金彭贝、34号恩索基(60分钟,31号达巴)

中场:24号恩昆库、8号帕雷德斯、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27号迪亚比、17号舒波-莫廷、20号库尔扎瓦(74分钟,33号居克吕)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