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目标英超欧冠至少一冠 克洛普:不会被5-0冲昏头脑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3时,2018-19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利物浦将客场对阵波尔图。在周二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红军不会被上赛季的5比0大胜而“蒙蔽”,米尔纳则表示球队至少要夺得联赛、欧冠中的一项冠军。

克洛普拒绝捧杀

克洛普首先透露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张伯伦和乔-戈麦斯在对莱斯特城时表现出色,所有球员都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很显然,他们还需要时间来恢复体能和状态、。乔-戈麦斯现在可以出场了,我们需要有他这个选择,他可以踢两个位置。亨德森没什么问题,其他球员也很好,他被踢了一下,但他没问题。几乎所有人都可以随队出战,但张伯伦留下来训练更有意义,从长远来看,这对他有好处。洛夫伦伤病了,他折腾了一夜,所以他无法随队出征。我们有戈麦斯,所以应该没问题,法比尼奥也可以踢这个位置。”

利物浦上赛季曾经客场5比0大胜波尔图,克洛普指出,“我并不喜欢那场比赛,太奇怪了。第一个进球时,球队的配合很漂亮,但马内的射门本来不会变成进球的。第二球则是来自米尔纳的漂亮射门,萨拉赫补射破门。之后我们三次利用反击破门。直到我们以2比0领先之后比赛才变得开放起来。我的球员们并不傻,他们不会对这场比赛有什么误解。波尔图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在首回合时踢得不错,但这次还是要有出色的表现才行。”

曼城、利物浦都在为赢得英超、欧冠而努力,瓜迪奥拉、克洛普则都被问及更愿意赢得哪项冠军,利物浦主帅回应,“我之前从来没有听到过这样的问题,他也必须回答这个问题?我还以为我是世界上唯一一个需要回答这个问题的主教练呢。”

与克洛普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米尔纳则表示,“外界在谈论很多话题,包括我们已经多久没有夺冠了,但更衣室里保持着专注。至于阿诺德和菲尔米诺的竞争,他们不过是开开玩笑。每一名球员都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只要我们能够赢得奖杯,我才不在乎谁的进球更多。”

米尔纳指出,“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有多么艰苦,上赛季的比分不太正常,我们都知道他们在两回合的表现很出色。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认为媒体对他们不太尊重,这反而会成为我的动力。我们非常有信心,但这不是过度自信,这是很重要的。”

在被要求对比2005年和2019年两支利物浦时,米尔纳表示,“这两支球队都穿着红色的利物浦球衣。我们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有着完全不同的球员。他们超越了极限,并且赢得了奖杯,而这也是我们努力在做的事情。说我们是世界最佳是对我们的赞誉,但要想成为最好的球队,你就必须去赢得奖杯,我们还没有做到这一点。有很多球队都有夺冠的希望,我们必须不断提升并且至少要拿到一个奖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