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输的心服口服 :梅西是超凡天才 巴萨比我们高好几个档次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曼联客场0-3、两回合总分0-4惨遭巴萨淘汰,赛后索尔斯克亚承认两支球队差距巨大,并盛赞梅西超乎凡人。

索帅没能再次上演奇迹

“我们开局不错,前15分钟的比赛让人有所期待,但在4分钟内连丢2球后就很困难了,不过球员们的态度不错。”回顾比赛,索尔斯克亚说道。

曼联的第二粒丢球源自德赫亚的低级失误,当时梅西一脚并没有太大威胁的远射,被他从腋下漏过。这样的丢球扼杀了曼联反击的气焰,也几乎杀死了比赛。谈到这个丢球,索尔斯克亚表示:“对门将来说非常不幸的是,任何一个错误都会被放大、被记住。他有很多超级扑救,也为球队做过很大的贡献,但足球场上有时候也会发生这些(失误)。”

梅西参与了两回合全部4粒进球,说他以一己之力战胜曼联都不为过。面对这样的对手,索尔斯克亚也是心服口服:“梅西是超凡的天才,他和C罗是这十几年来最好的球员,今夜他踢出了自己的价值,证明了他为什么能获得如此多的奖项,为什么巴萨能赢得如此多的冠军。赛前也许你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但只要给他一点空间他就能制造机会然后进球,他太强了。”

和巴萨的比赛让曼联再一次认识到差距,索帅表示曼联和对手差太远,今夏势必会重建。“我们希望达到巴萨那个高度,我们能做到,但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如果我们想找回曼联的传统,回到昔日的高度,就必须跨越巴萨这座大山。但无论是今夜还是上轮在老特拉福德,巴萨都比我们高出好几个档次。能走到这一步很不容易,但你可以看到两支球队的差距。”

“我知道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想要达到巴萨这样的级别,未来几年需要有巨大的改变,今夏球队肯定要完成重要的签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