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糟心事不断 曝92班传奇涉嫌打人被捕 一女子受伤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昨晚,曼联在欧冠客场0-3惨败给巴萨,以总比分0-4被淘汰,而在斯科尔斯因赌球被检控后,另一个曼联92班名宿巴特则因为涉嫌攻击他人被警方拘捕,时间就在曼联欧冠赛几个小时前。

巴特因为涉嫌攻击他人被拘捕

根据《镜报》报道,44岁的巴特是在16日下午他位于大曼彻斯特哈雷镇的家中被警方带走的,据称他与一个女人发生了争吵,随后还动了手。一个目击者告诉记者:“我看到巴特在家中被拘捕,我无意中听到,他是回家收拾一些东西的。当时巴特和对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然后他就攻击了她。”

曼彻斯特警方发言人并没有确认被拘捕人的名字:“警察在4月16日周二下午2点出警,据称是一个女人在哈雷镇百老汇大街的家中被袭击,那个女人的手被划破了一道小口子,但没有要求医院治疗。一个44岁的男人因为涉嫌攻击被拘捕,现在仍在警察局被询问。”

巴特在2008年与谢丽结婚,两人现在有2个孩子,现在巴特除了担任曼联青训营总监外,还是萨尔福德的联合股东,其他拥有该俱乐部股份的还有他的前92班队友贝克汉姆、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内维尔兄弟。截至发稿前,巴特的经纪人和萨尔福德都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而曼联方面也拒绝发表评论。

巴特在1992-2004年为曼联出战387场比赛,并在2016年被任命为曼联青训营总监,培养出了诸如拉什福德这样的天才球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