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中超外援因心脏病去世 曾帮助厦门蓝狮成功冲超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前中超球员、安哥拉球星乔吉姆因心脏病去世,享年45岁。早年间,乔吉姆曾效力中超球队厦门蓝狮,广州太阳神等队。

波尔图俱乐部悼念乔吉姆

乔吉姆出生于1974年,生于安哥拉,是安哥拉历史上最知名的球员之一。身高183CM,司职前锋。曾效力与葡萄牙豪门波尔图,在波尔图期间出场24次,打入8粒进球。

在中超初期,乔吉姆曾来到中国踢球,2005年效力于厦门蓝狮,冲超的那个赛季里,乔吉姆为厦门队打进了13个进球。但此后效率有所下降,3个赛季共为厦门出场66次打进20球,和高洪波、杨晨有过合作。

乔吉姆去世后,他曾经效力过的欧洲俱乐部都对他进行了悼念。在其退役后,他担任葡萄牙锦标联赛球队维拉弗兰昆森队的助教,昨晚他突发心脏病去世,俱乐部的官方Facebook也发出了讣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