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做到两点就能战胜阿贾克斯 C罗不会是场上队长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点,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尤文将在主场对阵阿贾克斯,赛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首回合两队战成1-1,C罗进球。

阿莱格里:C罗不会是场上队长

阿莱格里确定曼祖基奇在训练中受伤,并且讨论了锋线安排的可能性:“基恩和迪巴拉都有可能首发,或者都不首发。如果让基恩和迪巴拉首发,德西利奥和坎塞洛不出现在首发阵容是正常的。如果基恩和迪巴拉首发,我们需要快速的向前转移球,这是我们在客场做的不好的地方。”

阿莱格里还表示道格拉斯-科斯塔最多踢个13-30分钟:“科斯塔的小腿还有些问题,他并不在最佳状态,所以他最多踢个15-30分钟,在这段时间内,他能帮助到我们。”

首回合两队战成1-1,对于次回合阿莱格里认为:“第一回合的结果已经无关紧要,我们的发挥必须要像主场面对马竞那样,我们必须尊重阿贾克斯,而且要比在阿姆斯特丹更加精准的转移球。做到这两点,相信我们就能拿到最后的胜利。”阿莱格里还回应了C罗作为出场队长的可能:“克里斯蒂亚诺有种非凡的品质,那就是在比赛到来的时候,他会自己做出调整。你可以从他的脸上读到这种调整,他的身体状况比上周更好了。至于队长,迪巴拉出场的话,他就会是队长,否则队长是博努奇。”

附尤文出场大名单

将:什琴斯尼,平索里奥,洛里亚

后卫:德西利奥,桑德罗,巴尔扎利,博努奇,坎塞洛,鲁加尼,斯皮纳佐拉

中场:皮亚尼奇,赫迪拉,马图伊迪,埃姆雷-詹,本坦库尔,卡维利亚

前锋:C罗,迪巴拉,道格拉斯-科斯塔,摩西-基恩,贝纳德斯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