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南高中足球赛群殴处罚结果:斗殴球迷移送公安机关

海南高中联赛现群殴事件

腾讯体育讯 就海南省高中校园联赛中,东道主海南琼海市嘉积第二中学与海口市海南中学赛中殴斗事件,主办方公布处罚结果,琼海市二中队被通报批评,并禁止承办高中联赛三年,涉事球迷移交公安机关。

核心事实

  1. 海南高中足球联赛发生大规模斗殴事件,球员发生冲突的同时,有观众也冲进球场殴打球员,冲突造成多名球员受伤。
  2. 海南高中足球联赛组委会今日发布通告和处罚结果,主办校方琼海市二中队被通报批评并禁赛三年,两名涉事球迷移交公安机关。

事件回放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在2019海南省高中校园男子足球联赛中,以东道主为参赛身份的海南琼海市嘉积第二中学与海口市海南中学进行的半决赛中,双方爆发了大面积的冲突,两队球员之间发生大范围的打架斗殴并有观众参与,冲突造成多名球员受伤。

获悉消息后,腾讯体育第一时间拨通了海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和艺术教育处电话,据海南省教育厅工作人员介绍,该事情发生在14日下午,当时举办的高中足球联赛名为“硕克杯”。当天晚间,省教育厅体育卫生和艺术教育处一名处长连夜从海口市赶往琼海市,现场处理情况。

北京时间4月15日,“硕克杯”组委会正式向公众通报了情况和处罚决定,全文如下:

“硕克杯”2019年海南省中学生运动会足球赛暨高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第六轮场次67场,海南中学VS琼海市2队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30分钟时,海南中学的3号队员对琼海市2队21号队员罚球区外的犯规,在裁判员哨声响后琼海市2队21号队员起身走向海南中学3号队员的瞬间,双方进行身体接触之后,裁判员吹哨快速跑向隔开双方队员,瞬间引起双方队员互相推搡,引起场外队员和球迷进入场内造成混乱局面。

根据《海南省体育竞赛纪律处罚规定》有关规定,经组委会讨论做出如下处罚决定:

1、对琼海市2队进行赛区通报批评,并报教育厅对该队22号队员陈祖钰停止参加教育厅组织的比赛3场;

2、报教育厅停止琼海市承办高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3年资格;

3、对两名不明身份球迷进入球场动手打运动员的行为移交当地公安部门处理。

虽然组委会通报了事情原委和处罚决定,但关于事件中多名球员的受伤详情,以及他们有无生命危险,当事校方暂未向外界透露。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