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领衔最强三叉戟 巴萨全员休整归来 曼联这边还是老幼病残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即将打响,巴萨带着1-0的优势回到主场迎战曼联。赛前《每日体育报》透露,登贝莱已经100%伤愈,将与梅西和苏亚雷斯组成最强三叉戟首发,巴萨其他主力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这样的情况与曼联形成鲜明对比。

梅西等主力轮休得到调整时间

周末联赛,巴萨面对倒数第1,主力全部几乎尽数轮休。尽管最终只收获一场平局,但也不会影响最终的联赛走势。曼联这边则不一样,身处前4边缘的他们必须100%投入到每一场联赛中,扎心的是,即使这样也不能保证稳赢。

和西汉姆联的比赛就是个例子,曼联虽然赢下比赛,但过程却非常惊险,场面完全被压制。最终经历了对手疑似好球被吹、必进球击中横梁、德赫亚神扑等几番劫难,才依靠博格巴的两粒点球死里逃生。

但艰难取得三分的同时他们也曾被扒下一层皮:博格巴、斯莫林、弗雷德全部打满全场,卢卡库首发出战75分钟,有伤在身的拉什福德不得不替补上场,才帮助球队拿下比赛。要知道,这几名球员均是首回合战巴萨的主力成员,次回合来到诺坎普很可能将继续首发。6天内3场恶战,这对体能无疑是巨大的挑战。

此外,由于卢克肖将累积黄牌停赛,曼联左边卫告急。联赛中派上久疏战阵的罗霍,表现堪称灾难,还因他的漏人丢掉一球。面对巴萨,如果让阿什利扬回归左边,那右路的选择就只剩下:19岁的小将达洛特、琼斯客串、或者赛季只踢了6场的达米安。

曼联这边也不是没有好消息。赛前索帅透露,马蒂奇和桑切斯均伤愈归来,此役可以登场。但想在诺坎普掀翻巴萨,这样的回归补强能起到多大作用?有球迷也无奈调侃:桑切斯一战翻身机会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