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拉德附体!利物浦飞翼重演离奇滑倒 但这次的结局预示冠军稳了

腾讯体育讯 同样是红蓝大战,同样是在安菲尔德球场。5年前,杰拉德的意外滑倒被登巴-巴偷袭得手,导致利物浦败给切尔西,最终无缘英超冠军;5年后,罗伯逊重演了滑倒的一幕,但此时红军2-0领先,胜利已经到手,而杰拉德球员时代从未拿到过的英超冠军,罗伯逊们似乎离着也越来越近了。

罗伯逊这一滑倒,让多少利物浦球迷惊出一身汗

2014年4月,领头羊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切尔西,罗杰斯志在夺冠,而穆里尼奥排出替补阵容迎战。那著名的一幕就发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后卫萨科横传,杰拉德在接球时脚下打滑,皮球竟然鬼使神差地从他的右脚底滑过!虽然杰队反应过来想要亡羊补牢,但仓促之间脚下打滑,狼狈地摔倒在地。

等杰拉德爬起身来再去追球,断球的切尔西前锋登巴-巴已经杀到大禁区前,面对出击的门将米尼奥莱,他单刀右脚冷静推射破门,为蓝军首开纪录。下半场补时阶段,利物浦旧将托雷斯助攻威廉建功,切尔西彻底锁定胜局,而杰拉德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这次滑倒,对杰拉德、对利物浦都造成了无以复加的沉重心理打击。接下来的一轮,他们又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水晶宫逼平。赛季结束时,罗杰斯的球队只落后曼城2分,屈居英超亚军,那也是杰队距离联赛冠军最近的一次。

2019年4月,还是安菲尔德,利物浦还是领头羊,对手还是切尔西,这一次,马内和萨拉赫的进球让2-0领先的变成了红军。眼看比赛将以胜利告终,主力左后卫罗伯逊站了出来,重演了5年前杰拉德的那一幕。

第84分钟,带球的罗伯逊想要传球时,突然脚下一滑,失去重心倒在地上。不过断球的不再是登巴-巴,而是切尔西前锋伊瓜因,小烟枪并没有衔枚疾进,而是慢吞吞的带球寻找队友。在苏格兰飞翼身后,还有马蒂普、米尔纳等队友的保护,所以这次滑倒没有给利物浦造成任何伤害,只会成为一桩笑谈罢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