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3-1水晶宫豪取9连胜 斯特林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1时05分,2018-19赛季英超第34轮,曼城客场3-1水晶宫拿到联赛9连胜,蓝月亮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利物浦2分,斯特林梅开二度,米利沃耶维奇任意球破网,替补出场的热苏斯建功。

曼城客胜水晶宫

比赛亮点

  1. 曼城暂超利物浦登顶:做客3-1击败水晶宫,曼城拿到联赛9连胜,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利物浦2分。
  2. 德布劳内2送助攻:此役先发登场的德布劳内2次送出助攻,其中给斯特林的手术刀直塞十分漂亮。
  3. 腾讯体育评MVP:斯特林 虽然开场10分钟就浪费空门机会,但斯特林随后抓住机会梅开二度,本赛季曼城飞翼的联赛进球数达到17球。

精彩回顾

第5分钟,米利沃耶维奇外围右脚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高。第10分钟,大卫-席尔瓦底线绕过后卫将球传到门前,斯特林面对大半个空门竟然将球打偏。

第15分钟,德布劳内送出手术刀直塞,斯特林从右肋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破网,0-1!曼城客场领先。

第28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阿圭罗禁区内闪开防守队员左脚抽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第32分钟,萨内左路内切禁区闪转腾挪连续摆脱,德国人小角度左脚爆射,瓜伊塔封住了角度。

第45分钟,京多安搓传,曼城3人抢到同一点造成混乱,德布劳内跟进攻门被瓜伊塔封出。

第48分钟,德布劳内搓传禁区,大卫-席尔瓦漏过,萨内跟进撞射,瓜伊塔救险。第60分钟,曼城长传转移到右路,斯特林凌空将球端到门前,大卫-席尔瓦跟进的攻门被挡出。

第63分钟,大卫-席尔瓦插入禁区回做,萨内斜传门前,斯特林直接左脚低射远角得手,0-2!斯特林梅开二度!

第73分钟,德布劳内传球,萨内斜插禁区右脚低射,但没有打上力量,瓜伊塔将球得到。第77分钟,斯特林回做,京多安弧顶处跟进攻门打高。

第81分钟,京多安放倒麦克阿瑟犯规,米利沃耶维奇弧顶处任意球右脚大力搓射破网,1-2!

第90分钟,曼城断球打反击,德布劳内分球,热苏斯禁区左侧瞄好角度右脚劲射破门锁定胜局,1-3!从慢镜头回放来看,热苏斯越位在先。

数据统计

曼城在客场统治比赛,射门20比7,射正6比3,角球9比2,控球率超过7成,水晶宫基本没有在运动战中获得什么机会,唯一的进球还是任意球直接罚进的。

出场阵容

水晶宫(433):

门将:31-瓜伊塔

后卫:29-比萨卡、34-凯利、6-丹恩、3-范安霍尔特

中场:18-麦克阿瑟(26-巴卡里-萨科85')、4-米利沃耶维奇、15-施鲁普(8-库亚特22')

前锋:10-汤森(7-迈尔78')、17-本特克、11-扎哈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4-孔帕尼、14-拉波尔特、22-门迪

中场:21-大卫-席尔瓦(20-贝尔纳多-席尔瓦65')、8-京多安、17-德布劳内

前锋:19-萨内(5-斯通斯87')、10-阿圭罗(33-热苏斯75')、7-斯特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