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遭遇肉搏战!于大宝巴索戈互喷 奥古点射巴坎布又吐饼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中超第5轮,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最终,国安2-1取胜,奥古斯托和李可破门。

国安建业比赛拼抢激烈

第29分钟,李可后场放倒伊沃之后,镜头切到工体的看台之上,中国足坛名宿杨晨、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与“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全部现身,此前有消息称,克林斯曼有可能成为国足主帅。

李可与伊沃相撞

看台上的克林斯曼与杨晨

第32分钟,奥古斯托拿球一直杀到前场,随后将球分到禁区前沿,但比埃拉插上的推射擦着立柱偏出。

比埃拉射门滑门而过

第35分钟,伊沃左路拿球奔袭,扣开池忠国的防守后,大范围将球转移给巴索戈,巴索戈禁区前沿晃开李可的防守,最后的低射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巴索戈射门偏出

第38分钟,张稀哲的左路传中被建业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奥古斯托开出角球找到门前的于大宝,于大宝将球摆渡到后点,但巴坎布插上稍慢,未能形成头球接力攻门。

于大宝险些破门

第42分钟,王刚长传找到禁区内的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头球一点晃开建业防守球员,随后奥古斯托左路晃开防守强行倒三角传中,皮球送到点球点附近,无人看防的张稀哲扫射,但建业门将吴龑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球挡出底线。

吴龑封堵张稀哲射门

第44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被放倒,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比埃拉操刀主罚,但稍稍偏离目标。

比埃拉任意球

中场哨音吹响后,两队球员走向休息室的时,巴索戈和于大宝发生口角,上半场比赛中,于大宝防守中至少2次放倒巴索戈,两人之间的梁子早就结下,建业队长伊沃,以及国安门将郭全博赶紧上前将两人劝开。

于大宝巴索戈互喷

第48分钟,在建业禁区前沿的混战中,周定洋和奥古斯托连续手球犯规,不过从慢镜头来看,周定洋率先用手碰到皮球,结果主裁克拉滕伯格吹罚了后手球的奥古斯托犯规,这让巴西国脚极度不满。

裁判漏判建业手球

第52分钟,奥古斯托的头球摆渡顶在了禁区内张文涛的胳膊之上弹出底线,克拉滕伯格第一时间吹罚了国安的角球,但VAR介入后,克拉滕伯格到场边亲自查看慢镜回放,最终改判了点球。2分钟之后,奥古斯托站上点球点操刀主罚,吴龑虽然猜对方向,并且碰到了皮球,但皮球仍然从其腋下钻入网窝,国安终于打破僵局,1-0。

奥古斯托点球破门

第61分钟,李可禁区前沿的远射,打在韩轩的头上出了底线,奥古斯托开出右侧角球,于大宝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吴龑扑了一下后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随后皮球落到巴坎布的面前,巴坎布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再次击中横梁,最后皮球打在建业后卫身上出了底线。

巴坎布再吐饼

第66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晃开防守,最后的弧线球射门擦着远端立柱稍稍偏出,做完扑救之后的吴龑,对着自己的防线大声表达着不满。

奥古斯托射门差之毫厘

吴龑怒喷后卫

第68分钟,奥古斯托左路将球分给套边的李磊,李磊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比埃拉点球点附近拿球调整一步,随后的近距离射门被门框拒绝。不过皮球弹下来之后继续在国安的控制范围之内,奥古斯托左路倒三角传中,李可插上点球点附近,在建业后卫的干扰下抢先左脚扫射,吴龑对此球毫无办法,国安将比分扩大为2-0,这是归化球员的中超首球。

李可破门

进球后的李可非常兴奋,看台上的额克林斯曼也露出了笑容。

李可非常兴奋

克林斯曼露出笑容

第72分钟,张瑀在禁区内放倒奥汗德扎,主裁克拉滕伯格第一时间没有任何表示,但随后AVR介入,克拉滕伯格吹停比赛到场边查看慢镜回放,最终改判点球,并且向张瑀出示黄牌,张瑀2黄变1红被罚下,剩下的时间,国安只能10打11。

张瑀犯规

2分钟后,奥汗德扎操刀主罚,骗倒郭全博后轻松得手,建业扳回1球,随着奥汗德扎进球,国安无缘成为中超史上第一支连续5轮取胜且不丢球的球队。

建业点球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