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升吃“暗”亏光脚丫离场 “小伎俩”差点演砸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今天中超第5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0-1大连一方。穆谢奎上半场打进唯一进球。

第6分钟,戴琳后场长传到前场,蒿俊闵前场右路右路得球后低平球斜传中路,陈科睿禁区前沿起脚远射被张翀扑出底线。

陈科睿打门

第12分钟,蒿俊闵前场中路得球后挑传禁区前沿,格德斯得球后分到右路,王彤带球突入禁区右侧肋部低射被张翀抱住。

王彤打门

第13分钟,大连一方反击,卡拉斯科中场带球被放倒,穆谢奎为队友出头,和戴琳互喷。

穆谢奎戴琳互喷

第17分钟,卡拉斯科中圈弧附近得球后反击直接被回防的戴琳踢倒,卡拉斯科起身后和戴琳发生了口角,结果卡拉斯科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

随后,戴琳和卡拉斯科又发生龃龉,戴琳在往前走的过程中,疑似踩到了卡拉斯科的脚后跟。

戴琳踩到卡拉斯科脚后跟?

第31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到禁区中路,一方队员抢到第一落点解围出来。秦升在本方禁区内突然倒地,主裁判马宁过来查看伤情,秦升指着自己的小腿,疑似出现了扭伤,经过简单治疗后,秦升起身重新投入比赛。

秦升对抗佩莱吃暗亏

秦升光脚走出场

第44分钟,卡拉斯科前场中路得球后分到右路,赵明剑突破到禁区右侧传中,皮球打在鲁能防守队员身上变成了高球,穆谢奎禁区中路力压戴琳一个狮子甩头攻门破网,1-0,一方队客场取得领先。

穆谢奎进球

第55分钟,卡拉斯科右路长驱直入突入禁区,低平球横传门前,吉尔门前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吉尔差点乌龙

第59分钟,鲁能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蒿俊闵主罚斜传禁区左侧,吉尔头球攻门,张翀扑球脱手,好在他反应很快控制住了第二落点。

张翀脱手

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一方换人,队长秦升被U23杨芳志换下。这个过程中,秦教授稍微使用了一点小伎俩,摘下袖标后坚持为杨善平带上,两人配合不太默契,杨善平第一下没有理解秦升的意图,秦升再三坚持后,终于把袖标给杨善平缠好,这个过程中,稍微耽搁了一些时间。

秦升小伎俩差点演砸

最终,大连客场1-0战胜鲁能,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