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承认曼联赢球侥幸:这状态没法踢巴萨 但欧冠赛程不合理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曼联依靠两粒点球2-1惊险战胜西汉姆联,索尔斯克亚承认赢得非常侥幸,但这就是足球。三天之后曼联还将赴客场再度挑战巴萨,挪威人小小地抱怨了一下赛程,也表示球队不会失去信心。

索尔斯克亚对比赛过程并不满意

谈论到本场比赛,曼联主帅表示:“侥幸过关。这比赛很艰难,因为周三(当地时间)刚刚踢了一场比赛,我们轮休了一些球员,幸运的是最终赢了下来。对手的表现配得上进球,但我们有一个好门将。最近我们有的比赛踢得不错,但没能赢球;踢沃特福德和西汉姆都不在最佳状态,却拿下了3分,这也是赛季的一种平衡吧。”

下周中,曼联还将奔赴诺坎普进行和巴萨的次回合交手,这也是红魔6天内的第三场硬仗。面对这样的赛程,索尔斯克亚也表达了不满:“下周二晚上就有比赛,很多球员的心思可能已经飘到那儿去了。但我不太理解,为什么我们周三踢完后,下周的比赛会被安排在周二,这是我对欧足联的一点笑抱怨。”而和曼联相反,英超另外三支球队首回合比赛都被安排在周二,次回合在周三,这等于多出了1天的休息时间。

索尔斯克亚承认以今天这样的发挥,自然无法和巴萨抗衡,但球队会为接下来的生死战做好准备,球队会呈现出不一样的面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