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忙中偷闲与女友漫步街头 两人合影女友海报大秀恩爱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在本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客场1-2不敌斯帕尔,队内的头号巨星C罗并没有随队出征。 而忙中偷闲的C罗和女友乔治娜漫步街头,还不忘大秀恩爱。

C罗和女友大秀恩爱

在上周中的欧冠1/4决赛淘汰赛的第一回合赛事中,正是凭借着刚刚伤愈的C罗进球,尤文客场战平了阿贾克斯。赛后C罗在社交媒体发文:很高兴能够重返赛场,并且在这场精彩的比赛中打进一球,我们的球队干得不错!

C罗赛后社媒发文

这场比赛C罗不仅帮助尤文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他还创下了5大纪录。第一个就是本场比赛的进球是C罗个人第125个欧冠赛事进球,领先梅西17个。第二个是C罗连续11个赛季在欧冠1/4决赛中取得进球,一共打进41个球,在欧冠这一阶段,梅西16球、因扎吉、劳尔和舍瓦只有13球,都与葡萄牙人相差很多。

而由于在联赛中球队的领先优势巨大,此外葡萄牙人又是伤愈不久,所以周末出征客场的比赛C罗被安排轮休,从而使他能更好的备战下周中与阿贾克斯的第二回合赛事。

乔治娜

忙中偷闲的C罗和女友乔治娜一起外出逛街,这对漫步街头的甜蜜爱侣也不忘大秀恩爱,他们选择在乔治娜代言的内衣品牌店合影,只见两人分别站在乔治娜海报的两侧,总裁还一脸笑意指着女友乔治娜的海报。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